close
上完初日課,跟一些同學在小福解決午餐
吃完之後才跟庭耘、馨儀去等校車
不幸的是,我們竟然擠不上最後一班車
只好坐捷運到醫學院那邊
吃完午餐趕路好累
可是,急が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這真是個好句型)
(翻成中文就是不急也不行了)

出口離醫學院有一小段路就算了
可是醫學院裡面也太複雜了吧!
走了好久才到教室
我選上的是楊醫師的醫學與生活
裡面幾乎快沒位子了呢,真是堂熱門的課
老師問大家是本來就選上還是要來加簽
結果發現要來加簽的人比一開始選上的還多
他說:「由此可知台大的上課風氣非常自由~」

因為老師是骨科醫生所以今天講的是骨骼疾患
我超害怕開放性骨折的圖片,偏偏又看到了
老師講話有很冷的笑點
「跳樓就是從樓上跳下來的動作」
「停車的時候最好不要停在大樓旁邊」(意思是免得被跳樓的人壓到)
「等公車的時候站裡面一點,如果被撞到我覺得不太好」(是很糟吧)
如果可以給他一直上課大概可以收集一整本佳句

今天只上了一節課
在大教室的感覺真不錯
大學生就是要用這種教室嘛~

下課以後去補習班拿考卷改,噢天哪這樣真方便
我跟導師說了上個月少了三百元薪水的事
她竟然二話不說的幫我加在這個月
還有啊,今天算份數的時候也沒把空白卷扣掉耶
這是變相加薪吧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