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杜鵑花節,也就是校系博覽會。
所以我快要升大二了嗎?感覺好可怕~
早上七點半之前就到了學校,竟然是系上第一個到的
有一種「早知道就再多睡個五分鐘」的感覺XD

因為我負責早上的內攤,下午還要跳森巴,注定要穿一整天的浴衣。
我選了粉紅色的浴衣,小小喵學姐說她也穿過,然後就興奮的開始換裝。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這件,乾脆買下來,以後上課都穿這樣好了。
不過腰被綁得很緊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
穿好以後正要往會場前進,小小喵學姐大叫一聲…
因為我的浴衣左右反了,死人才會穿成這樣,囧

好不容易我跟圓圓都穿好了浴衣,才發現走到新體的路竟然這麼遠。
對豪邁的女孩來說,不能邁開大步走非常不習慣。
路上還有人忽然對我們說「阿里阿多~」,但她其實是想要叫賣
這句的意思是謝謝耶!真是胡來…
於是我隨便用滿口的日文搪塞過去,繼續往新體前進。

九點以前會場都沒有什麼高中生,我都隨便亂晃找人聊天
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齡潔學姊,真開心!
有的攤位派出了穿著高中制服的正妹,吸引不少人氣,
我與圓仔不禁感嘆「人正真好」。
不過之後就有得忙了,越來越多人湧入會場,第一個顧客就使我口乾舌燥。
(圓仔:「跟申請有關的問題啊,去問粉紅色衣服的姊姊吧!」)
我一直覺得自己口才不太好,可是用推銷員的口氣說話還蠻自在的。

有的人只是想看攤位裡放的人形娃娃,我們有時還得讓位子給他們拍照。
某位高中男同學說要拍我,有點驚訝,看來我的確很適合這件浴衣XD
後來還陸陸續續出現幾個要跟我合照的人,過了一下,圓仔和珮甄也有生意上門。
這就是「人要衣裝」的道理呀!

站了一陣子,腰開始覺得不舒服,就像以前出隊的感覺。
不過參觀的人越來越多,我們不只要發傳單還要解說系上的課程,幾乎不能休息。
腰痠到最高點的時候還被一個奇怪的大叔纏住= ="
滿腦子想的都是「下午場的負責同學快點來接棒吧~」
離開會場時的感覺真是輕鬆無比。

中餐的便當還不錯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餓的關係。
很餓卻吃不下的感覺挺不愉快的XD
我一邊吃便當一邊表演抓抓學弟的動作,大家都狂笑。
至於抓抓學弟是誰我還是不要講太明白吧,要是他以後真的變我們學弟怎麼辦?

中午以後,森巴舞的夥伴也陸續換上浴衣。
玉兔說人才同學跟他的浴衣也很相配,我覺得比我跟粉紅浴衣還要配呢。
多汁兔一直露胸,小心引起犯罪慾望XD
穿浴衣跳舞的感覺好特別喔,只是夾腳鞋讓我有點施展不開
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我們一起走過去會場,看起來就是很高調的樣子

練了一星期的成果,能跳成這樣我覺得很棒耶
我們學得可真好(得意)
事前是說要笑沒錯啦,可是我跳的時候都笑不太出來
如果有笑,那一定是傻笑…
松健森巴真是好舞,是會讓人很開心的舞:)

後來走回金貓的路上,和圓圓聊了一下,我們都覺得穿浴衣是很特別的經驗。
森巴也是,畢竟我們兩個這種身材不可能跳性感女舞。
這時的我們已經累到極限,而被姐妹花香雞排吸引過去~
過了一下阿勳和多汁兔走了過來,為了討論一共要買幾份,四個人討論得很辛苦。
結果因為受不了誘惑,每個人都吃了XD

之後就是拍拍照、聊聊天之類的活動啦。
古色古香的照片沒拍成,不過照張全身照也是不錯:)
(阿勳:「要古色古香,弄成黑白不就好了?」)
換下浴衣以後還是在聊天,冷凍豬血糕殺人跟「炸雞花美男」好好笑呀~

回家以後都不想講話,我果然還是不太適合做服務業。
畢竟早上已經擠笑臉擠得很累了。
連上網路以後,心血來潮搜尋了很多松健森巴的資料,整理好會放上來的。
看到松平健真貌的時候真興奮!
晚上跟圓仔還有多汁兔聊天的時候,我們好像都有點語無倫次
話題繞著森巴轉個不停~

嗯,其實這篇的後半是隔天補打的啦。
我隔天竟然睡到了十點呢!把這禮拜的份都補回來了。
難得忙一下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