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新莊版看到一個人的自介,小學跟我同屆
於是順手推了文
沒想到那個原PO是我小學就認識的人
而且他還記得我的樣子,也知道我讀哪所高中
因為他也認識我的高中同學之驊

被丟水球時一陣手忙腳亂
而且還被叫出本名!
真是的嚇了我一跳啊
還以為是有人要在愚人節整我
畢竟我的ID是從本名來的
不過那個同學也立刻報上自己的本名
看到的那一刻一陣囧
我心想:我真的認識這個人嗎?
明明我一生中認識的男同學還不到一百個吧
偏偏對這個人沒什麼印象

然後一邊旁敲側擊的聊天,一邊想這個人是誰
原來是一起做過科展的同學(而且好像還不同組)
難怪沒什麼印象
聊了幾十分鐘還是想不起來
倒是想起了很多小學的事,很懷念

會覺得離童年遠了代表我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