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太驚悚了,哈哈。
昨天花子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接豪哥的宿營生活組長
不巧被我爸看到了來電顯示
「花子,這是誰?」
「該不會是鬼娃娃吧」媽,這是什麼回答?

豪哥說他需要一個人來掛名,他可以幫忙
我想要一個自由的暑假,夏天是我的爸媽最不限制我的季節。
我想要像去年那樣,接了朋友打來的電話,包包一拿就可以出門。
看棒球 到東區過貴婦的下午 回學校找老師聊天 什麼都可以
所以我說我不想被綁住
豪哥XD的笑了。

唉到底有沒有人懂啊?
除非是真的很喜歡的事我才會心甘情願的為它勞碌
還有我寧願忙個半死也不喜歡掛名當組長
何況我暑假想跟某人私奔到歐洲(故意寫的很曖昧哈哈)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想做的事呢
想了很久仍然不知道要不要這個工作

春假幾乎都沒出門
我這土生土長的台北人,連祖先的墓也在台北
開車不到半小時就可以抵達喔
聽說曾祖父生前最想看到家中有北一女或建中的孩子
所以自從上了高中以後,我就是掃墓的固定班底
嗯,好像也只有掃墓時會聽到爺爺說些曾祖父的事,蠻有趣的

這幾天看了好多人的網誌
拎打老師真不愧是大師,記錄了小平說的很多好話
小平說
你喜歡的人同時也喜歡你的機率很小
可是真正可怕的是不是每個人都被保證一生一定會遇到一次這樣的好事
這句話真是太有震撼力了

我終於發現我為什麼可以從小學開始連拿三座全勤獎
因為我都在假日生病啊!
這幾天雖然實行了新生活運動,可是身體還是不太舒服

我想要上次在報紙上看到的i-Pod nano的彩繪外殼
有很多可愛動物感覺生機盎然的那種
可還是花不下那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