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地理也爆掉了。(心情已經很不好啦,我想,一句話帶過就可以囉)

  考完試不用練樂隊,我和一群人一起去西門町的蛋蛋屋,有大臉、暈翹、Linda、江文砲、阿星、小苗、吳帆和君郁,等車的時候雨超大的,褲子都溼了!蛋蛋屋人氣真旺,我們排隊排了好久,其實有點想放棄排隊,可是看到後面那麼多人就覺得好不甘心啊。如果我們離開隊伍,後面的人一定會說:「剛剛那九個北一女的走了,我們賺到啦!」雖然只是我們的猜測,但是反正也等了那麼久,不吃到真的很可惜。

  等到一半還有個記者來拍我們,先拍排隊的人,再叫暈翹把手機拿出來拍時間。這也是宣傳手法之一嗎?不管了。快輪到我們的時候,阿砲跟小苗一直鬼叫,裡面的人都忍不住往外看。點餐的時候好興奮!我點了一堆愛吃的東西,可是怪事發生了,我吃不下!

  我曾經在麵食館裡面吃過小米粥加牛肉餡餅加蔥油餅加蒸餃的大餐,也曾經在西餐廳吃下一客大焗烤飯加酥皮濃湯加一個提拉米蘇,可是為什麼今天連一個蛋包飯都不能擺平?我不懂啊!

  吃完飯以後就和暈翹、大臉和君郁在西門町隨意逛逛。我已經好久沒去拍貼了,正確的說法是國中以來好像都沒拍過,所以今天拍的大概有一半都沒看鏡頭,也不知道為何都被選到沒看鏡頭的照片?而且髮線又那麼清楚,真可憐!不過還是好高興,因為我很少跟一群人一起出來玩,真是謝謝你們囉:)

  四點多的時候,還是決定不去吃樂隊的慶功宴,因為我爸媽之前給我的一千元是下個月的零用錢,再花三百七十五元好像太多了。回到家其實有點失落,大家應該都很歡樂,只有我沒去吧!結果回到家,晚餐一點都吃不下,而且還胃痛,唉,或許這個選擇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