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個學生走得只剩下5個,

教務處的人還以為這個老師是什麼惡婆娘吧。

但是,從結果來說,我是該高興的。

因為我沒辦法在討厭的人面前裝出笑臉,沒辦法在發怒後佯裝冷靜。
我討厭熱臉貼冷屁股,不願去取悅不尊重我的人。
我最擔心自己說出傷人的話,而你們恰巧就是讓我戰戰兢兢的那一種人。

就因為我請你們不要一直講話跟玩手機,
幾堂課以來的困擾也隨著你們的離去消失了,真是要謝謝你們!

我不會難過,也已經不生氣了,因為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忙。
今後我還是會帶著笑容面對所有對日文有興趣的人,
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