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兄弟隊要不要賣這件事還是讓我蠻緊張的!!

揪~竟,記者會會揭曉什麼結果呢?

結果是,要賣了。

雖然下午在辦公室加班時就知道了,還是有一點點感嘆。
其實國外職業球隊有很多轉賣的例子,往好處想,也許球員們能得到更好的福利。

比起轉賣,我反而覺得黑象事件才讓我更難過。
實在太討厭被騙的感覺,嗚嗚。

發現自己最近遇到什麼事都會往好處想,
因為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
妳已經這麼忙了,絕對不要為了任何事情沮喪!

所以即使工作不順,研究計畫也停滯,喜歡的球隊要賣了,
我還是全都可以往好處想。

雖然心裡有不捨,但要痛快地揮別過去才能從容迎接新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