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書生涯邁入第三年,最近遇到的妙事特別多!
搭捷運或逛街時遇到學生的巧合,已經完全不夠看了。

例如在S校點名時,點到某個名字忽然靈光一閃問某個學生:

「你是不是有個姊姊叫做XXX?」

結果真的是之前教的學生的妹妹!

雖說不是什麼機率很低的事件,但這只是個開端…

之二,
暑假在T校教到一個很喜歡看棒球的學生,
就跟他說:「我上個月帶營隊,遇到一個也超愛看棒球的學生。可惜他是台中人,不然你們可以認識一下」

他回答:「該不會是王XX吧」
原來他們兩個根本已經認識對方了!
到底是怎麼好上的啊(喂)

之三,
教師節那天,本想留言給國中英文老師,
但卻在老師的FB頁面上看到現在正在教的S校學生的留言。
也就是現在教的學生是我學妹,還和我被同一個老師教過!

最後,
前兩天,有不認識的學生加我FB。
她留言道:「老師,請問您前陣子有到XX高中代課嗎?」
我心想,是去代過沒錯,但你竟然找到我的FB,也太強了吧。
(我那天根本沒自我介紹)

她又接著說:「其實我哥是T校的學生,他剛才給我看他日文老師的照片,我覺得跟您好像」

對!就是我啦!XDDDD

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更好玩的事情,
我真的太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