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好天氣第三天 心情也好好
可以騎腳踏車感覺真不錯

英文課看起了捷運報
我跟阿信又研究起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還把德電也拉進來我們教室
下課時間大家都在睡覺只有我們放肆聊天
改天一起去喝酒嘛 哈哈
老師放的錄音帶好好笑
一直跳針,發出ch ch ch chap chap chapter的聲音

阿信說某人素顏看起來有點嚇人(某人並不是我們系的XD)
我說化妝很容易造成惡性循環
例如說想用粉把痘痘蓋住,但卻可能使更多痘痘長出來
然後又要塗更多粉,很可怕
而且每天都化濃妝的人忽然以素顏出現也是會嚇到人的
請見今日自由時報生活版XD
(那一版還有介紹大阪燒,我好想吃~)

週五五人組今天度過了火熱的午餐時間
宮保牛柳超辣!
因為我把省錢大作戰的版面拿給圓仔看,所以大家又看了一下星座運勢
然後就想到批踢踢星座板上總是充斥著「如何追X女」的文章
(例:「請告訴我如何追瓶女好嗎?她總是忽冷忽熱的…」)
阿信說那些人都太差勁了,應該要坦白一點
乾脆直接問:「請問我要怎樣才能追到你呢?」還比較好(大家都笑了)
依靜問如果那個男的根本不是她的菜怎麼辦
阿信說她會裝傻然後漸漸疏遠,假裝根本沒這回事
果然是水瓶啊,要是我也會這樣吧~(兩人激動的握手)

還有聊到之前去班遊的事。
整除班能夠去班遊,而且可以找到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地點
實在很難得呢。
依靜下次來亂入吧!

吃完飯趕去教室討論國文課要做的劇本
我叫Enjoy演嫦娥,畢竟他太正了
雖然現在的排名滑落到第二名
我們還要出外景耶!想起來就覺得很酷炫
只是不知道能否把全部的東西如期做完就是了

本日佳句:
評姐:「希望我的直屬是學弟,ku ku ku…」
(我冒冷汗了…)

庭耘:「我不吃牛肉,要點什麼比較好呢?」
圓圓:「吃椒麻雞好了,還不錯」
阿信:「$#@!$%~」(一串無法辨識的聲音)
依靜:「我來幫你翻譯,她的意思是說很好吃」
阿信:「咦,這樣你也聽的出來?」

依靜:「如果有個人內在是你的菜,可是外表不是呢?」
阿信:「那還是會喜歡他啊,我沒有那麼注重外表啦」
依靜:「如果有人內在跟你不合,外表也不是你的菜呢?」
阿信:「那我幹嘛喜歡他,你不要問這麼簡單的問題好不好」

國文老師:「喝了酒以後輕飄飄的,旁邊的東西轉啊轉的,好像到了天堂一般!」
庭耘:「老師其實是吸大麻吧?」

(我把Enjoy的電子字典拿來亂按,按出了「圀」這個字)
眾:「這個字好可愛喔,哈哈…」
阿勳:「這怎麼唸啊?囧四方?」(其實它跟國同音)

這個網站的音樂好可愛
http://www.aqualab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