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個夏天,我才剛踏進仁班的教室。老實說我從小到大一直想分到仁班,因為這個字筆劃少,意義又棒。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五樓!)以及剛到新環境的陌生。

  還好,我遇到了這群同學…我總是覺得仁班是一個很有趣的班,雖然經常如法國大革命的激情、浪漫,少了一點紀律…不過我們一起留下了很多很棒的回憶!大隊接力、詩朗,我們都曾經一起努力;不可否認的,從這些事當中也看出我們的缺點,但這就是我們的特質吧!下學期一起改進吧^^

  每次我分到一個新班就會使自己的個性改變,即使如此,我卻變得越來越像自己。或許只和我同班一個學期的同學不懂我在說什麼吧!以前的我很脆弱,一受傷害就封閉自己,曾經是個非常自閉又陰沉的人。從國三開始,我每次分班都會和一群很棒的同學相處,我真的很幸運,也謝謝大家的包容讓我越來越開朗!

  期末考考完這學期就結束了…大家好好加油吧!

本日圖片:二仁即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