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女眷都出門了
剩下那三個男人吃外食應該很開心吧
不過我最後一個回家
被唸幾句當然是免不了的

我的行程重點就是宿營場地勘查
日文和地質各三個人出席
我難得有機會認識外系的人耶
日文系有圓仔、千妮和我
地質系有壞傑、姐妹和嘖嘖(打字的時候很不順)
以上總計二男四女,請注意姐妹是男生XD

第一個要去的地方當然是客運總站
千辛萬苦的走過去以後發現它在94年8月4日就遷移了
沒想到一開始就發生這麼好笑的事
大家紛紛拿出照相機留念
之後又走了一段路才搭上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車
是我第一次跟千妮聊天而且聊很久
根本就是爆八卦時間
而且我雖然常有一些小道消息
但也比不上某男星是同性戀的這種八卦
千妮的門路真多

路上看到海也是很嗨的一件事
大海好美

到了金山以後就開始探討場地跟花費的這些問題了
大家努力想辦法節省花費
還看到了很可怕的廁所
讓幾乎不罵髒話的我也在心裡吶喊了好幾個幹
(若想知道有多可怕請洽我本人)
大家又拿出相機拍照是怎麼搞的?!

接下來要搭車去基隆
在這之前幾乎每個人都買了東西
零食、飲料、思樂冰
圓仔和嘖嘖買了台客包
真是一群放縱的少年人
而且客運就像計程車一樣隨便攔下來喔
晃呀晃的總算晃到了基隆

吃完午餐坐車到福隆
又是零食時間跟八卦時間
到了福隆還喝了酒
地質的生輔長也出現了
龍門的場地大到一個很誇張
小木屋很小,我是覺得看起來沒有很好住啦
而且路燈很多不能夜遊
地質的生輔長據說是營隊界的人才
看來我會自動變成煮咖哩跟綠豆湯的廚娘

大概看過一次場地以後大部分的人都心屬金青
嚴肅的討論時間結束以後
場地勘查進入遊玩時間
看到遠方沙灘有人在打排球
我們竟然走了好一段路過去
過了彩虹橋就是一片好大的沙灘
大家脫下鞋子開心的踩著
地質的人去打排球,日文系的我們在玩沙
圓仔還用日文寫了
「如果我死了,你會為我哭泣嗎?」(期中考題)
很像是要殉情的情侶寫的

遠方天空出現了「豆莢雲」
愛拍照的姐妹拍個不停
嘖嘖說沙子可以去角質所以我們踩了很久
最後朝著夕陽回車站
回頭看見好幾排腳印本來很浪漫
但是因為沙灘太寬廣我們腳都痛了

到福隆就要吃福隆便當啊!
大家都狼吞虎嚥
不知道為什麼狗特別喜歡吃素食的姐妹
(嘖嘖:「跟著他討不了好的!」)
這時就覺得今天很像聯誼
經過一天的相處其實也不尷尬了
其實還蠻開心的呢

我爸知道我離開福隆的時候是晚上七點二十差點瘋掉
不過我還不到十點就到新莊了
這就是台灣便捷的交通哪!
跟圓仔還有千妮在路上講了好多系上的事
地質三人組大開眼界
他們今天還被我們的日文薰陶了好久喔 哈

好啦,到此打住XD
我先把車錢記下來以便請公款
台北-金青 120元
金山-基隆 60元
基隆-福隆 55元
福隆-台北 85元
以上總計 320元
圓仔:「我真的覺得,有錢要去哪裡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