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愛吃日本的柿種米果(柿の種),
雖然很多日本朋友都告誡我只有大叔才愛吃,但我還是很愛這香香脆脆的小點心!

於是今年去日本時又忍不住帶了一堆回來,
除了便利商店和超商都很容易買到的龜田製菓,還去品川站的專賣店回味這家特別的柿種。
官網:http://www.toyosu.co.jp/kakitanekitchen/
中間四包就是這次在品川買到的戰利品。

P1160690  

這家店在品川站中央改札內Ecute的伴手禮區,
除了照片的長條狀包裝,也有小紙盒裝、塑膠杯裝,
塑膠杯裝是專賣店推薦的常態口味,
店員會現裝給客人,但比較容易受潮,如果沒有要現吃還是買其他包裝比較保險。

小紙盒裝(圖片左上)色彩繽紛,也有特別的限定口味,
很適合當小禮物送人,不過換算下來單價是最貴的。

因為是要帶回台灣慢慢吃,所以我全都買長條塑膠袋裝。
春天的限定口味是櫻葉鹽漬沙拉口味,調味很清爽,一不小心就吃掉半包。
而以前留學時買過的起士口味,現在再吃覺得好鹹,
雖然米果表面的起士粉很奢侈地沾了厚厚一層,但可能要喝很多水才能吃完…

2015-04-13-17-30-39_photo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家米果酥脆的口感,
從照片可以看出它的size比龜田製菓(橘色)的還要大上許多,適合一個一個用手拿,
配啤酒實在是絕配啊!(真的好像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