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當大老闆真的好辛苦欸
我明明只是個大學生而且還是個什麼社團都沒有參加的人
竟然會像今天忙成這樣,真是可怕
幸好我並不想賺大錢,要不然可能會過勞死吧
感覺一生都能のんびりする,悠悠哉哉的就很幸福XD

上完初日有種應接不暇的感覺,就此決定今天的行程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這麼忙,「你在忙宿營吧?」
不,今天根本沒弄宿營的事~
在醫學院上完通識以後回學校討論歷史報告
再來是打電話給摩斯訂導生宴的餐點
晚上討論會話課的劇本
回家以後做投影片
想到竟然沒看到把熊隊完封的比賽不禁一陣心酸

我該慶幸這禮拜沒考卷可改
最近好不容易都有在十二點以前睡的
昨天又破功了唉
明天領薪水!

本日佳句:
(在大一女昇香園討論報告時,有陌生男子走過來向熊谷打招呼)
陌生帥哥:「那,我先走囉,掰掰」
  熊谷:「掰掰」
  喔信:「你認識這麼帥的人喔?」
  熊谷:「他是我同學啊」
  喔信:「真不是好哥兒們,不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