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悶
從禮拜六感冒開始,很多事都沒有照計畫進行
禮拜天拍戲結果沒錄到
昨天忘了帶電子辭典跟筆記本
今天英文課遲到四十分又忘了寫作業
吼唷~很生氣耶
明明都只是小事為什麼我都做不好
(唯一的好事應該是隨便掰出來的口頭報告被英文老師誇讚了)
而且還精神恍惚,騎腳踏車時發生很多小意外
腳上有好幾處瘀青讓我欲哭無淚

幸好今天的大阪燒團有開成
然後我吃到了大阪燒和可樂餅,好開心喔
感謝喔信、圓仔、多汁兔和琇婷陪我去
吃飽以後整個神清氣爽
因為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只要朋友陪我閒聊就很開心
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很興奮
就這樣之前所有的不愉快全都一掃而空了
(眾:這女人真是容易打發)

下午本來要直接回家
不過去喝了咖啡順便複習文法
其實只是想找個有冷氣又有音樂的地方 哈

暑假我想去日本
我想去想去超想去日本!
畢竟在台南尋根之旅已經快要定案的狀況下
人心不足嘛
就覺得應該也要把握機會出國

難得這麼期待暑假
雖然大一過得好像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