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玫瑰腦中都揮不去那兒時的夢中情人──阿星的臉,那是個純真的歲月,那個女孩,就如同流星般,劃進玫瑰的生命中。

  那年玫瑰才四歲,參加東森幼幼台的YOYO點點名活動,那時他與隔壁玫瑰班的阿星分在一組,他只是個四歲的孩子,遇到如此大的場面,也矜持了起來,遲遲不敢簽起阿星的手來跳舞。突然阿星靠了過來抓起玫瑰的手,笑咪咪的說:「來吧,我們來跳舞~」

  現場馬上就放起了旋律輕快的兒歌,水蜜桃姊姊等人在台上帶動跳。原本有些僵硬而放不開的玫瑰一碰到阿星的小手,心中就好像有什麼東西漸漸融化了…他說:「阿星,你的小手怎麼會如此冰冷呢?讓我的掌心來溫暖你吧!」阿星羞澀的點點頭不說話,小手就任由玫瑰握著,隨音樂律動了起來!從那天起,玫瑰與阿星就雙雙墜入純純的初戀中!下雨時,他為她撐傘;天寒時,他將她摟進他那充滿男孩味的外套中;她怕巷子口的大狼狗,他便奮不顧身的擋在狗前面讓她通過…喔!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他們兩小無猜是多麼幸福啊!

  然而,命運總是愛開人玩笑,就在幼稚園畢業典禮那一天,阿星對玫瑰說她要出國了!喔!這對玫瑰是多麼的晴天霹靂哪!兩百公尺外都能聽見他心碎的「框榔」聲!阿星主動握起玫瑰的手對他說:「答應我,你要一直記著我的笑容好不好?」玫瑰心痛的流下男孩淚說:「好!」「再答應我你不可以碰其他女生的手,好不好?」「好!我會永遠在這裡等你回來,你將是我今生今世無悔的選擇,你注定了是我的新娘,答應我,你會回來嫁給我,好不好?」「好,那現在你閉上眼睛!」「嗯?」玫瑰乖乖的閉上了眼,阿星羞澀的用她的櫻桃小嘴在玫瑰的臉頰上輕啄了一下,然後就上了爸爸的BENZ,奔向她未知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