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之前還蠻期待體育課跳有氧,因為高中時期的健康操實在是太歡樂了,有拳擊有氧、街舞等等,每一學期的內容都很炫。但如果是前網球國手下海教有氧,當然不可以要求太多啊,所以今天以低階有氧跟階梯有氧為主,不過還是很歡樂,笑點超級多,沒看到的人,你今天真的白來了。而且老師也很賣力,只是常常從鏡子裡偷看我們的動作,跳錯了還怪阿信,真可愛耶!

  後來的空檔時間我跟圓仔偷偷的討論高二跳的街舞,我覺得那是我高中生涯的六段課間操中學得最認真的,雖然我的搖滾步一直很醜,但是會跳那種動作,真的會讓人覺得自己很酷。


  今天會話課,小范問牧群體重幾公斤,一開始就超尷尬的,後來又問了熊谷多重,讓我覺得這節課氣氛很詭異,雖然她是為了要教我們形容詞。又教了一些形容詞之後,不知道扯到什麼話題,老師說:「有男女朋友的人請舉手~」拜託,誰會在她的面前承認啊!(之前就有聽說小范老師超喜歡八卦)要是舉手的話,馬上就被盯上了吧!但老師並沒有因為沒人舉手而罷休,她問侑潔有沒有男朋友,侑潔很大方的承認,這時我覺得老師還蠻厲害的,竟然可以看出有男朋友的人是誰。

  當老師聽到班上沒有班對的時候,忽然嚴肅的說:「我覺得,喜歡上了,那也沒辦法,但我還是覺得班對不太好。你們知道為什麼?」圓圓說:「因為分了會尷尬!」(這時教室裡面安靜到極點)老師接著語重心長的說:「所以啊,班對還是大四在一起會比較好。」大家默默的點頭,因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後來教的形容詞是あかるい跟くらい這組,除了字面上亮跟暗的意思,還可以形容人的個性(開朗跟陰鬱)。老師造的例句是「A型的人比較陰沉」,我就發出「啊?」一聲,因為我是A型的,可是沒有常常陰鬱啊!老師問我:「你不同意嗎?那你是什麼血型?」我說:「我是A型的!」然後老師就認真的盯著我的臉(我笑得很尷尬,臉都僵了),慢慢的說:「你比較像O型喔!要不要去驗個血?」除了我之外,老師也很認真的看著大家,並且分析大家的血型,準確度很高喔!真厲害。

  總之今天的會話課離題得很嚴重!老師真的很想從我們這裡聽到一些八卦呢。話說回來,我還是覺得我比較像A型,至少在很多特質方面都是這樣。還有,今天一白板的形容詞真是太嚇人了,整除班,真是深不可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