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講考的亂七八糟。
第一題跟第二題都恍神
老師回家聽到我的錄音帶一定會瘋掉的啦!
唉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在打混吧
真不想留下壞印象給小范

昨天考聽講,會話也是最後一節課。
噢有點想哭。
我好喜歡小范耶,她好可愛,雖然有一些愛表人XD
雖然是每星期都重複類似的事
可是我從來沒有覺得無聊過
有一天驚覺這習以為常的事也會結束
是多麼讓人感傷的事啊
以後就要到四年級才會遇到小范了耶~

考完聽講還跟侑潔姊姊、屋叟哥在樹下喝水果酒
之前就超想找人陪我喝酒,哈哈
自以為已經結束最可怕的科目
但是今天的習作也好不到哪裡去
看到考明信片的時候腦中一片空白
掙扎了很久才寫出來

(吼我在計中打到這邊忽然被多汁兔嚇了一跳!)

吃午餐時聽喔信講她弟弟的事
好好笑XDDD
大概是她也很會描述吧
我弟弟也很可愛又很好笑噢

最近跟爸媽提一些暑假的計畫
我不知道他們的原則到底在哪裡
我記得我第一次認真的說要出國,是十年前的事
為什麼十年前跟十年後一樣被敷衍
難道過了十年我什麼都沒有成長,不值得他們對我放心嗎?

反正我已經是家裡最大的叛逆份子了
不管要爭取什麼我再也不想退縮
(多汁兔又走過來一次,而且我發現我的反射動作是縮小視窗,
 真是太好笑了,明明等一下就要放在網誌上)
想到我才這樣就被說叛逆
真想讓他們也管管別家的小孩

好吧,就像他們從小要求我那樣
我現在或許也正一步步逼近他們的極限
我真的很不喜歡家裡長輩什麼事都說說就算了
而且感覺還蠻怕事的
希望我弟不要變成懦弱的男人
學學姊姊的霸氣吧 哈哈

老娘今年再去不成台南絕對會火大
不要阻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