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考完啦
雖然還有歷史報告要交
不過我自動先放自己暑假了
這幾天很輕鬆~

禮拜五是我這學期去學校的最後一天
英文考卷讓我寫得很痛苦
因為題目有10面A4紙之多
不過寫完以後就輕鬆了
在計中跟喔信還有馬麻玩電腦,很開心
之後圓仔跟楊幾瑩來了,更是歡樂
光是那段時間
在計中的人還有Enjoy、咖喔嚕、阿邦、嘉琪、千妮…
也太熱鬧了吧

雖然我下午要考國文但是完全沒準備
吃完午餐以後在教室外面聊天
聊到快考試才進去
老師進教室以後,先發下之前的報告
說可以不用打開來看以免心情不好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看了分數跟評語
很開心,因為是我第一次被老師誇讚
所以帶著好心情寫考卷
不過很不幸的有一題只寫兩句,那題佔十分orz

總之就是考完啦!喔耶!

週五佳句:

眾人:「也該去教室了,準備解散吧」
Enjoy:「走ㄅ」
 我:「你那個ㄅ是怎麼回事…」
Enjoy:「至少我沒有說ㄆㄆ」

對了,我有東西要賣
雖然有點趁火打劫的感覺
因為我要賣中高級英檢聽力模擬試題
請見網址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8182
書幾乎全新,想賣250元

另一個要賣的是DHC的兩用粉餅(可乾擦跟溼擦)
顏色是象牙白(但也沒有很白啦)
原價359,想賣200
(它是目前停產的商品)
因為再一年半左右它就過期了
希望快點賣出去

以上,請大家幫個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