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是我第一次去KTV唱歌耶
請不要覺得我很遜,我家也是有伴唱機的
只是因為之前有人約的時候都剛好不能去
例如說要練樂隊或是要上日文課什麼的
這次終於可以去了
不過在約時間的時候也是一波三折啦
沒辦法一起來的人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吧

花花會很多歌呢,而且唱千里之外還模仿小哥XD
喔信的實力當然是有目共睹的
啊呀沒想到我其實是台語歌后XDDD
大概是因為我的聲音有點悲情(以前的同學說的= =)
而且我好像適合唱男聲部
從小就很嚮往秀氣細嫩的聲音但應該一輩子都不可能變成那樣吧
(可是那種聲音好像跟我個性不配?!)
拜託我不想讓傷心酒店變成我的招牌歌

夾子的歌實在太好笑了(只要五塊錢~
我跟圓仔點了閃三的歌來唱
快來快來約我配上菱形步真是經典啊!
然後我好喜歡Top of The World這首歌,嘻嘻

多汁兔冷靜了幾個小時以後
在倒數三十分鐘拿起麥克風猛唱
侑潔:「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誰叫他不把握機會所以沒唱到天天XD

第一次去唱歌好嗨喔,謝謝大家:)

晚上跟多汁兔、侑潔姊姊在線上三方對談
我跟多汁兔一直離題,事後很害怕姊姊生氣
而且離題就算了還很幼稚XD
例如:
 侑潔:「你們明天在哪裡開會啊?」
  我:「金貓貓」
多汁兔:「金貓咪」
(正解:金貓。)

一般人應該會被惹毛吧,真是苦了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