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期中考的第一天。

  英文、數學、地理,上午的科目考的非常順利。單字沒忘太多,排列組合突然全部開竅,地理寫得更是順手。

  直到吃午餐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本來想要在午休的這段時間複習三民,沒想到我的胃忽然痛了起來,大痛特痛這已經不是罵髒話或是聽笑話就可以轉移注意力的痛,老實說我當時真有一種想把桌椅都併起來然後躺在上面休息的衝動(我胃痛的時候只要右側躺就好多了)。結果考試的時候隨便撇撇(台語)就趴下來休息,一直睡到打鐘。考完試大家都在討論,「今天的三民考的好難!」「是嗎?我都沒感覺!」(痛到忘記寫過什麼題目)

  回到家之前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跟零食,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個胃痛的人會想買這些東西吃,或許是神智不清了吧!但是,吃完之後我竟然覺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