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偷偷用電腦用到十一點半
(我家的規定是十一點要睡覺)
心血來潮去course版看看
結果看到小黃開的日文一有小考當做點名
我心想:該不會我們也要考吧?
但是那麼晚了我才懶得看書
後來只有把msn狀態改成跟這件事有關
過一下子就去睡了

結果今天初級日語真的有小考啊啊啊
(睡過頭的人都囧了)
考的是動詞的活用變化
我暑假被補習班荼毒
所以還不太習慣老師教的分法
只有五段動詞跟幾個變格比較了解
所以當然是考的亂七八糟啊XD


幸好老師讓我們自己改自己的
好像就沒有那麼糗
只是很羞愧為什麼讀過還記不熟
所以我就說申請上的人不會比較厲害嘛
我可是吊車尾錄取的耶
(反正就是:我的分數=最低錄取分數)

考完以後才發現我填格子的格式不太對
所以有些答案出不來
(技術性問題,不會解釋啦)
對完答案以後才茅塞頓開應該不晚吧?

後來老師收了考卷
發表了鄭重的談話
他說「你們在高中都領先別人,
但是跟全國所有大學的日文系學生都在同一個起跑點」
(這是開學說過的)
我還偷偷跟冠貴說我高中也沒有領先別人
這大概就是被叫黑馬的原因
小黃又說系上所有老師都很冷血XD
快被二一的時候再求也沒用

老師是為我們好吧
我也要好好認真了
話說這樣堅持
往未知的前方走到底對不對呢
我很少這樣一心一意
風象星座的善變請在這時遠離我吧
目標
可不是說說就能達到的

第二節課講生字
老師爆出好多名言
「甲子園球場是阪神虎隊的老巢」(為什麼不使用正常一點的字眼呢)
「大阪城只可遠觀,不可近看」
「以前是護城河啦,現在叫做溝渠」
「晚上有燈光照射的時候還不錯看」(老師竟然會說「不錯看」)
「後來大阪城常常遭到天打雷劈」(這句我有點忘了)
除此之外還講了一點大阪城的歷史,真有趣

下課後跟湘婷一起搭車
兩個人很灰心的討論著今天的小考
除了考的爛以外
還有別的原因
老師講的 你們沒有在聽嘛 可惡
喜歡這樣做的話 隨你們便

雨忽然變大了,西門町也下大雨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蛋蛋屋排隊的事
我還真念舊
不過也有在努力適應新環境

到底是幾個人說過我不像讀了六年女校的人啊
這樣說有特殊的意義嗎= =
我覺得我所有的表現都很自然啊
不過這應該算一種正面形象吧(?)
新同學們要是覺得我有哪裡需要收斂
請跟我說
我是很認真的想融入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