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x2598 ()                                               看板  NTUcourse(20190篇)
 標題  [問題] 有修***國文下的
 時間  Mon Jul  9 23:51:00 2007
────────────────────────────────
大家都看到這學期成績了嗎?
是不是成績都大幅下降了?
尤其是跟上學期比起來
真的讓人覺得很心寒...
而且不管是上課
還是作業
都很認真的準備
拿到一個6X or 7X初頭  的成績
真的會澆熄熱情...

可能是本分類最後一篇啦XD

昨天查了成績看到國文竟然退步真的很難過
畢竟國文是我從小到大最擅長的科目
閱讀跟寫作也是我本身難得持續的好習慣
即使後來學了英文,現在又主修日文,國文也不至於退步得那麼慘吧!

爸媽看到我的成績也很驚訝,還問我是不是常常在打混
可是這學期明明就還好啊,報告也都有充裕的時間寫
怎麼學期成績還是這麼差?

仔細看了上學期的成績
其他的科目我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聽講跟習作各退步兩分,但是因為學的東西比較難嘛

算了,就當作我跟老師磁場不和吧
在我看來
認為自己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根本一點道理也沒有
這種說法是否很消極呢?
但是很多事就是這樣

在課程板上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深有同感(還接著推文)
不過
我很少抱著那種「交換條件」的心情去做事
有時候跟爸媽撒嬌(這種事我很少做= =),他們會問我「你該不會想買什麼吧?」
其實我沒有不安好心,就是想要諂媚一下,逗逗他們嘛!
因為我覺得我對誰好是很隨心所欲的,所以不奢求有什麼回報
頂多視為一種示好以及和別人拉近距離的方式吧
(我爸常笑我總是送別人生日禮物,但是自己生日都收不到回禮XD)

付出多少就該得到多少?
世上往往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影響著我們
更何況也沒規定得到多少就得回饋多少
我想我們只能學習知足

好吧,失望歸失望
我還是來向大家推薦一門好通識課,就是醫學與生活
我拿了95分喔(得意)
除了可以吸收醫學常識,還可以每個禮拜都去逛醫學院
上課也非常的輕鬆愉快
唯一的不便是要搭校車啦
可以參考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