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臉、甜心去逛了創意市集
那邊賣的東西都好可愛唷
雖然看了很想買
不過我更想自己做

晚上睡覺之前滿腦子都是大象、小熊和兔子
(很多東西都是用這些動物來創作的)
我完全不會畫圖,所以不可能把它們畫出來
想到這個讓我很頭痛
然後又在想鉛筆盒要怎麼縫
想到睡不著
唉~皮膚科醫生還叫我早點睡的

其實我很喜歡手工藝
不過最近手上一直脫皮很不方便
我好像一隻蛇,每年夏天都脫皮
這就是我擁有玉手的原因XD

去台南以後如果還有錢,再去手工藝品店逛一逛好了。
有好的購買管道請推薦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