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暑假這麼快就沒了,這個暑假不像以前有著冰淇淋和愛玉冰,沒有滿桌的小說,我甚至連棒球的賽程表都記不清楚了。

  第一次去補了這麼多科目,然後發覺自己需要的是動力,而不只是補習班發的講義。

  這樣很好!

  畢竟我還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呀。我說的不是智力,而是毅力。(忽然覺得自己很有男子氣概。)

  暑假幾乎每天留校自習到五點四十五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聊起天來,不過我仍然比較喜歡教室,喜歡輕輕鬆鬆拿到自己想要看的書,累的時候走到走廊上看學妹重複去年我做的事,隨著隊長的哨子一圈又一圈的練習跑步和呼吸。

  其實還是會害怕的,像是看到有些同學比我更認真的時候。但只要想到再努力一年(或是更少?!),就有機會永遠脫離三角函數和指對數,我想我還是多用功吧!

  這是另一種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