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因為從高二就開始打網誌,
而建立了一點點宅的形象,
我從台南回來以後還是有很多想要分享在網誌上的東西
然而回台北之後卻重感冒,
而且是難過到快要哭出來的那種
腦袋昏沉沉,恐怕有很多事都忘了…
趁現在身體好多了,趕快來回顧一下!

我沒有自己跟三兩好友到外縣市旅行過
雖然擁有四分之一的台南血統卻完全不了解台南
本來還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規劃行程
但是打了一大堆電話都只是在討論要買什麼車票
後來大臉乾脆的買了國光客運的票
然後我們的行前準備就到此結束了(很爛)

我們坐的車是八點半出發,大概四小時到台南吧
跟甜心還有大臉在路上聊天非常開心
而且因為位子沒坐滿,行李放肆的亂擺
國光客運聽起來很爛但是椅子蠻舒服的(瓜瓜還是笑我們)

到了永康以後,瓜瓜跟瓜瓜的爸爸來接我們
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歡迎你們來到府城~」
不愧是以台南為傲的道地台南人。
一起去吃了棺材板跟炒鱔魚,離開餐廳的路上偷偷觀察台南人
好像有比我黑的人,哈哈

參觀成大之前先去吃冰
五種料只要三十五元,買兩碗送一碗
我們一直大叫很便宜
台北哪有這種好價錢呢

再來就是參觀成大
不同的校區都被馬路隔開
也許大家都騎機車到不同的教室上課噢
博物館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但是沒有冷氣…
大臉跟成大的氣質真的很合啊!

下一站是赤崁樓,是瓜瓜的爸爸去到不想去的古蹟之一
後來還有去廟裡拜拜,月老前面擠滿了少女
大臉跟甜心求到了紅線
而我也許下了許多少女都會有的願望
我不貪心,真的
月老請幫幫我們這群胖少女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中華職棒明星賽!
台南棒球場不愧是統一的主場,還用球員的照片裝飾外圍
在買了周氏蝦捲之後,我跟大臉、甜心就興奮的進去球場
我果然買到了很爛的位子…正前方竟然被燈柱擋住啊!
才剛坐下,不知道哪來的主持人要大家玩波浪舞
說要挑戰二十三圈半的紀錄,我連加油棒都沒帶,難以進入狀況
另一方面,在波浪舞默默進行的同時
大臉跟甜心去拍潘先生
大臉去拍我可以理解,問題是許甜心你在湊什麼熱鬧XD

開賽前吉祥物都騎著機車在場內飆車
熊很厲害,鯨上不了車
丟禮物都丟不到我們這邊,我想要寶貝球啦!
大臉:「我好寂寞!我需要神奇寶貝陪我!」

比賽開始沒多久,潘先生就掉了兩分
高志綱兩度沒抓到盜壘,大臉對我破口大罵
 我:「關我屁事啊!」
大臉:「誰叫你跟他同一天生!」
我跟捕手莫名奇妙的有緣,沒辦法…

大臉的心明明就在白隊,不停大喊
「國慶!國慶我愛你!」「武雄加油!」
雖然國慶兄的體格不錯臉也不賴,但畢竟還是白隊的
幸好紅隊一路領先否則大臉會放肆到極點

一開始我們都認真的在看球賽
但是卻不知不覺被賣便當的憂鬱帥哥給吸引
「需要便當嗎?一個六十元」
這個聲音現在還是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我很喜歡看明星賽,因為這種氣氛很棒
跟接近滿場的觀眾一起嗨,真是太歡樂了
雖然白隊失誤有點多,不過開心就好嘛

到後來發彩帶給大家拋的時候
我們三人完全沒有注意場內的狀況,跟坐在附近的小孩搶彩帶
因為比賽還沒打完,地瓜就來接我們了
所以我們希望比賽趕快結束免的讓他們等太久
不停的詛咒白隊打者出局
拋彩帶的感覺真好!

到地瓜家的路上買了比台北便宜五元的清心
到了以後就輪流登入MSN(花子:你不要跟你同學搶電腦!)
洗澡以後一起看電視、聊女孩的心事
好溫馨融洽噢~

當然也有聊到高中的事
原來我是橫跨黑白兩道的頭目,好像如甜心所說的有點囂張
大臉是大魔王也很囂張
可是仁班同學們,大魔王也是有血有淚的,請不要誤解她!
而且如果沒有大臉就沒有囂張,不,是活躍的我

最後四人在冠希哥哥的訪談時光中安穩睡去了。

第二天的行程請期待下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