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掃除的時候陪大臉和阿熊去做資源回收,學妹的態度超討厭的,只不過就是籃子裡面剛好有一小段粉筆嘛,還在那邊討論粉筆可不可以回收,籃子上面有螞蟻,還敢說「螞蟻不能回收」,這如果是我妹妹的話,早就巴下去了。瓶子有踩也說沒踩,睜眼說瞎話真的很機欸!

  後來跟小平、小倢一起去找高一學妹,我學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學姊我等你好久了~」一問之下才發現我的高二學妹根本還沒去找學妹,我之前還提醒過她的,沒想到我竟然讓我的學妹等這麼久,真是太羞恥了。跟我學妹聊過以後,我覺得我學妹很使我敬畏,因為她已經學過三角函數,而且現在已經在上高二物理,真驚人!我學妹長得很高,看起來是個淳樸的孩子,真可愛~

  學妹班的人都好活潑,裡面充斥著好幾個看起來已經在北一混過一年以上的人(例如說有點像阿淑的栗子頭學妹),我跟意婷學妹(高二直屬學妹班的)的學妹也很有緣呢。小倢的學妹好可愛,應該是個好班長。一堆人都是又有禮貌又健談的,他們看起來真歡樂,總算讓我覺得學妹大部分都是可愛的!


  今天換了新座位,又多了一些新制度,有種萬象更新的感覺,大概因為我不是班長吧。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