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個約會
早上是世貿日本留學展的double date
本來只找了圓仔,後來覺得兩個人有點無聊
便找了整除班的班對兔兔與花子一起來
結果換了新髮型的美腿兔兔竟然遲到了
(沒看到眼鏡真是太失望)
這告訴我們住越近的人越容易遲到

因為我就只是單純想要逛逛,所以拿到資料就沒事做了
反正留學這種東西嘛,也得有錢才能去
我對於畢業後要做什麼倒是有點煩惱
雖然還早,但這種感覺很不踏實,我不喜歡

與許久不見的大家在一起真開心
尤其是跟圓仔合體ウフフフ的笑
談到下學期的課
要是松尾真的是小范的先生,我們就不能變新把戲
也或許小范會和松尾爭辯著「セイカン究竟是妹妹系男孩或者是型男」的話題

到後來我有些後悔找了那一對來
竟然被說成糟糠之妻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兔兔成名之後的演講廳外掛著「丑角與狗不准進入」的牌子
我應該會用巫哇撒讓他身敗名裂吧
最討厭的地方就是被騷擾
花子玩我的頭髮還說本來看起來就是歡迎人家玩的樣子
兔兔在內衣專櫃旁用低俗的言語吃老娘豆腐(圓仔:不要理他就好了)

接著是新莊球場與大臉的baseball date(獅誠之戰)
等接駁專車等了好久,買完食物球賽都開始了
好久沒有在新莊看球了喔!
去過三個球場還是覺得新莊視野最好,也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
例如帶海報幫當時還是新人的捕手克帆加油
認識了小平學妹,被誠泰的大叔當成蛇迷等等

大臉注意到主審都會輕撫捕手的背,好好笑:D
今天坐在統一這邊,因為大臉認識了統一的幾個球迷朋友
我本來以為誠泰又要輸了(看球主場必敗)
安打明明比統一多一倍,可是就是遲遲攻不下追平分
追平以後,我想大臉應該很擔心
要是延長到十二局那就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了

螢幕上的球員資訊也很有趣

高志綱活像個革命份子

喔還有我看到了轟天雷的本尊

最後謝佳賢的再見安打結束了比賽
我發現只要我去看誠泰的比賽他都打的超好的耶!
難怪我會這麼尊敬他~
大臉,我們把握剩下的暑假多衝幾場比賽吧!
反正甜心的熱情也被喚醒了
青春就是要衝啊!

回家以後覺得這一天很開心,可是我的感冒又發作了
嗚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