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作文發了呢~沒想到老師的標準有一點點小氣,不過這樣也好,畢竟採高標準還是比較保險啦!老師給的最高分只到十五分,我只跟它差了一點點:)

  晚上寫劉毅的作文也超順的,竟然拿了十七分,不過我倒是覺得老師的標準有點寬。啊~我到底在嫌什麼呀?


  我真喜歡跟朋友們偷閒到麥當勞聚會,雖然只是講一些雜事,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講話,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想法。如果我不想講,就會自己消化掉。

  老實說今天聽到那句話的時候心裡真的有點不舒服,我的看法大概跟大臉一樣吧,就是有點不舒服,愛繞圈圈的傢伙是被騙了吧,有時候真不曉得該怎麼去跟一些道德標準常常在變的人溝通。

  有去麥當勞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