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討厭一早上數學課
畢竟我都不會寫作業
還要借李昕的來抄
真的很麻煩

今天玲玲公主上到最後又鼓勵我們去申請學校
啊啊
我也想啊
不管是台大外文或日文都可以
但是有這麼簡單嗎
還剩一百二十二天
只要學測考得好
我就可以脫離數學了
(至少不用那麼辛苦每天戰戰兢兢)
再怎麼說這兩個系是我最有興趣的
而它們的記分方式也是對我最有利的(我只有國文跟英文好,加上會基礎日文而已= =)
接下來的日子每一天都要很充實才行
我要每天十一點睡
五點爬起來看書

我試過,真的有效!

啊哈哈英文週考幾乎都錯翻譯
拎打差點就及格
罪魁禍首是可惡的阿苗
自己考得好還來打擾別人

回家之後看到陳小弟被悶死的新聞後續報導
什麼屁幼稚園啊
不負責任的人是我最痛恨的!!!再來就是說謊
把大家耍得團團轉
一條人命光是磕頭賠的起嗎?
看了就很火大
而且我看到那麼小的孩子死狀那麼慘就覺得很心酸

明天要帶照相機拍桂綸鎂~

我要搶到演講廳中間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