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看兄弟的比賽了
上一次是升高三之前
跟甜心大臉怡君去天母看的那次
兄弟還輸給了誠泰
而我的看球主場必敗魔咒也沒有解除
今年先衝了台南
又在新莊看了兩場
本來有種「啊啊,這個暑假已經滿足了」的感覺(棒球這方面啦)
不過我弟一直說他今年都沒看球
所以我們就在短時間內決定去看牛象大戰
先發投手是喬伊大叔對井場大哥

唉,想當年,牛象大戰可是票房保證呢!
要挑戰滿場的一萬個人也不是不可能的噢
今天這場還不到兩千人進場
票房的滑落還真是殘酷

不過畢竟是象隊主場嘛
內野加油區還是熱鬧滾滾!
比賽開打前的小陣雨讓我跟弟弟嚇了一跳
想說不會還沒開打就要準備退票了吧?
不過球場上空的烏雲似乎早已預告了今日的結局


第一局我弟很蠢的打翻了飲料,被旁邊的小女孩盯著看
所以我們忙著清理跟換位子
興農在這時自亂陣腳掉了一分
弟弟一直抱怨什麼都沒看到

對了,我弟跟我不一樣
他不很支持兄弟,只是討厭興農
所以我們來看球的目的也不同
他說他只是來看興農失誤跟輸球的,這小子嘴真的很賤

今天兄弟打很多支安打,恰恰還猛打賞
卻很不順的只得兩分
演變成後來二比一的投手戰
不過只要有打安打就夠我們嗨了
加油聲比雷聲還要大聲呢!

陳致遠上來的時候一壘區完全陷入瘋狂
我之前沒特別喜歡他
可是看到他復出就是開心
大概就如同興農的俗俗加油歌會讓我想跟著唱一樣難解吧
他打了很深遠的飛球(幾乎是全壘打了)
球迷喊「陳致遠我愛你」
從休息室出來的卻是葉學長,很搞笑

八局上開始下起大雨
藍普洛夫宣布暫停時,陳瑞振一邊歡呼一邊跳回休息室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站在兄弟的立場,當然是裁定比賽最好
可以早點收工又可以贏球
不過以球迷的立場來說就少看兩局了

這塊布攤開,可以把內野蓋住,工作人員辛苦了!


真的都蓋住了呢


那根管子就是塑膠布的收納軸
其實我的私心是拍計分板


積水了,興農一定很悶

然後有點空虛的結束了比賽
但是解除了看球主場必敗的魔咒,喔耶!
而且
還是看兄弟的比賽最過癮了!
我喊得都快要倒嗓了呢

回家又看了一次職棒精華,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