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清楚是怎麼搞的,只知道教官說我們班被扣分的時候,好幾個樂隊的人在看我。我不知道身為班長的我到底要不要負責…

  我是真的想要改變這個班,因為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有勇氣的人,我的個性很懶,上台說話會有點不知所云。可是我努力了,我有自己的課業要忙,練完樂隊會被爸媽唸,但我從來都沒有逃避過…至少從我自己的觀點看來是如此。我承認我沒有什麼領導才能,但是我很熱心啊,而且我不會把自己班長當不好的過失推給班上的同學。

  我氣的不是大家講話而被教官扣風紀分數,是大家為什麼沒有承認,也不想改進?當我在問大家當時的情形是怎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說「別班的人也有講話」?

  真的,我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只是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不直接回答我的問題。這是我最討厭的,比不回答更過分。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誠實的回答我…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呢?我還想要為這個班上多盡一點心力,希望全班都能用心,不要破壞,也不要冷眼旁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