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許多用功的同學來說
兩天上十三節課根本沒什麼
可是我覺得好累,真的

昨天徐老師的四節課連續強力轟炸
整除班隨老師一起換教室
上完四節什麼都沒吃再飆車到普通教室
度過沉悶的語法課
還莫名奇妙冒出一個小考

今天也是起個大早上會話課
會話之後是桌球時間
我發球有夠爛可是老師說很好
接著是傳播學概論
一邊做補習班的工作一邊抄筆記

我是想過有挑戰性的生活啊
徐老師你以為我沒這個膽量嗎?
可是這樣也太有挑戰性了吧!
不只課程比一年級難
體力也是很重要的條件

喔喔喔喔喔,好累好想睡
可是明天有慧君姐的終極日語時間

最近好想上黑特板喔
我家祖母大人跟我媽說
我看起來很假,表面上很聽話可是其實很叛逆
真是令人不快!
既然那麼愛批評直接說給我聽不是更好嗎
而且老娘是水瓶座的怎麼可能很聽話啊
反正你要在背後講我就假裝不知道吧,科科

要去預習中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