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第一輪季後賽的第二場,統一對誠泰
我的天啊
附近的麥當勞跟五十嵐都塞滿覓食人
雞排跟滷味攤也是大排長龍
大家都背著加油道具甚至有人臉上寫著「誠泰加油」
實在是太熱血

因為買吃的等太久所以進場時早就開始打了
看到高志綱我還想該不會錯過了七個打席吧
(因為這位先生通常是第八棒)
沒想到他是第一棒
統一總教練出奇招呢!

這次一起看球的有我弟、爸爸還有大臉跟她的父母
六個人的票加起來要1800元
我們家的票錢都是我出,本月大失血
零用錢即將見底…

昨天觀眾真的很多,好熱鬧喔
統一的標哥還親自下場指揮帶動氣氛
一開始兩隊都沒得分
所以啦啦隊勢均力敵
正當所有觀眾都專注於場上戰況
坐我右斜前方的大哥竟然拿出了NDS玩起遊戲
我弟默默說:「大概是這樣比較熱血吧。」
而左斜前方坐著一位大叔
穿有寫著
"Go Go Lions! Fight to the End!"的外套(簡稱FTE大叔)
乍看之下他很冷靜可是卻發生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

四局統一打線大爆發
布雷打了滿貫砲,三壘加油區全體起立!
FTE大叔竟然拿出另一件FTE外套在頭上揮舞
而且狂吹口哨
在全場觀眾都喊得快要破喉嚨的情況下
FTE大叔的口哨聲竟然能清晰的震撼人心(弟:「吵死了。」)
中氣十足!

這局統一打下十分
因為計分表單局只能顯示個位數的分數
所以就被歸零了,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而且大家都興奮的站著看
大叔吹口哨吹得累了還拿出哨子
還準備了手套接界外球,道具真多

下半場我們還深入了統一加油隊的地盤
只有我爸跑去誠泰那邊坐
其實我也希望誠泰得個幾分
不過,唉。
還有我拿到一堆「全民打棒球」的光碟
想玩的人請來索取

看棒球真的很有趣
尤其季後賽的戰場就是熱血男兒的競技場啊
不過零用錢大失血也是真的
共計昨日支出
公車24元
票價350+250*2=850元
麥當勞123元
我打算要勒索我弟了

還有我真的好想要掌中小獅王!!
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