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兼職人日記

跳到主文

總有一天我也是小資女!

部落格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06 週三 200518:24
  • 斜瀏海效應

  早上吹升旗的時候,樂隊的同學都嚇了一跳,可能是因為這次剪的髮型和之前迥異吧!還有別組沒和我講過話的同學過來誇讚我的頭髮很好看,真是受寵若驚,我覺得它很正常啊!  護理老師也是,一進教室就盯著我的頭髮看,「班長剪頭髮啦?」「她的瀏海是斜的,妳們看不出來嗎?」噢,大家都知道了啦!  本來今天誠泰要來我們學校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日期都說好了,竟然就這樣不了了之。聽說誠泰球團一直都沒有和棒球社連絡,不過也好啦!這樣就可以不會因為找陳克帆把一堆班上的人引過去,而且可以找兄弟象的球員來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55)

  • 個人分類:綠園生活
▲top
  • 4月 05 週二 200518:10
  • 追殺玫瑰(2)

  回到家中,玫瑰奔進父親的懷裡,大聲的哭訴今天發生的事情,「這真是孩兒畢生最大的恥辱啊,爸爸,請你一定要幫我雪恥!」獸皮美猴王板著臉孔站起身來,瞪著玫瑰斥道:「沒用的東西!是男人就不准掉眼淚!」「嗚…爸爸…」美猴王轉身拿起一把機關鎗,低聲說:「這是你祖先們用來砍殺日本鬼子的,想你爺爺當年隨著葉團長在四行倉庫的英姿,你對得起他們嗎!?站起來!」玫瑰心中又敬又怕,暗暗在心中下定決心要做個男子漢。  隔天,玫瑰準備到學校報復,因為男子漢必須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一到教室他便揪住女孩的辮子,用力一甩,他心裡可得意呢!誰知道,女孩是個禿頭!「啊!你為什麼要掀開它…嗚嗚嗚…它是我的秘密,現在被你知道了,你叫我怎麼活…」女孩哽咽的說著,接著便傷心無助的哭了起來,每一道哭聲,都割鋸著玫瑰肉做的心哪!玫瑰心想:「想我戰場上的一條好漢,號稱無血無淚無情黑玫瑰!怎麼會同情起眼前這愛與我作對的臭三八呢?」惱羞成怒的玫瑰對女孩說:「放肆!妳哭得我心糟糟心亂亂,成何體統~別以為你是禿頭又長得有點像我的夢中情人阿星我就不敢打妳!」女孩聽了哭得更難過了,玫瑰這時居然束手無策啦!「X的,死三八,妳為何要挑撥我心弦呢!妳讓我靜止已久的心又起了漣漪!喔!小親親~許我個未來吧!」  女孩這時抬起頭來,那如阿星般的臉龐竟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像如花一樣的厚嘴唇和大黑痣還有…套頭絲襪!「嘿嘿~你終於被我騙了!我其實是瑪麗亞幼稚園你白兔班隔壁白痴班的『如草』…你當初拒絕我的告白,如今我修成易容術,終於得到你的愛啦!」玫瑰大怒,抓起如草的頭,用自己的頭用力撞下去,「放肆!敢惹老子就讓你不得好死!滾一邊去!」便氣沖沖的走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4)

  • 個人分類:二仁小說創作系列
▲top
  • 4月 04 週一 200523:04
  • 不要笑!

  話說我今天要進教室的時候還真是緊張,很害怕被大家笑,結果把書包放下來坐到位子上還是沒人發現我剪了頭髮。所以我也不敢用正面向人,剛好從側面又看不出來,過了一下子被發現的時候,大家都非常驚訝!後來阿砲跟小苗進了教室,一看到我的新髮型竟然哈哈大笑,難道我的頭髮太蠢了嗎?據他們的說法,我的嘗試是一個很好的突破,他們覺得很驚奇才會大笑的= =  玉梅老師也發現我剪了頭髮(廢話,不發現才有問題吧),我跟她說我是為了不想要讓髮線那麼明顯才剪的,她還說我很聰明。今天大家都誇我的新髮型很棒,真不好意思!  下午體育課驗收舞蹈,我們這組的「愛你」跳得真有喜感(君郁,辛苦了!),別組真是臥虎藏龍呀,像是小風車、鈴小、紫瀅、依萍和琇青(有沒有誰被我漏掉了!?),都是高手,我好佩服!總之距離最後的驗收還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全班一起加油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1)

  • 個人分類:綠園生活
▲top
  • 4月 03 週日 200515:29
  • 剪頭髮奇遇記

  早上我帶了排球,到運動公園練了一個早上的發球。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從來沒有一次發過網,現在真的是不練不行啦!  因為大家都說我的髮線很明顯,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去換個髮型。一進去理髮店,幫我洗頭髮的是一位年輕的小姐,她一直猜我的生日,還問我是不是讀高二。我覺得很驚訝,她竟然一次就猜中,結果後來她說:「我跟妳同年耶!」而且,其實她比我還小三個月,所以我們就稍微聊了一下。可是畢竟只是第一次見面吧,好像沒什麼可聊的,沉默了一下子,她問我一個問題:「妳可以帶我去西門町逛一逛嗎?我都沒有去過…」她想了想,又說:「可是我放假的時候妳一定都在上課…」真怪,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怪人。  後來幫我剪頭髮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樸實的中年女人,她一看到我的頭髮,就說我的髮線很清楚,「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換個髮型啊…」只見她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開始剪了起來,一邊說我的髮質不好,容易打結,應該使用護髮產品(我媽剛好在旁邊)。剪到瀏海的時候,她問我要剪哪種的,正好剛剛幫我洗頭髮的人轉過來,理髮師看著她的頭髮說:「那就跟她一樣,剪斜的吧!」「噢…可是我都沒剪過這種的…」「試試看啦!」後來她剪得超級斜,我一直哀求她修得正常一點。這應該算第二個怪人了!剪完了以後,我媽覺得非常滿意,理髮師更是得意。後來我媽就買了一瓶四百元的洗髮精,我的天啊,真是貴!  回到家之後,我們家的媽媽和奶奶都很喜歡我的新髮型,而爺爺、爸爸和弟弟卻一直批評不好看。弟弟還說:「妳這樣就像陳克帆把頭盔戴歪耶!」我開始擔心明天到學校去,大家會說什麼…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52)

  • 個人分類:想法記事
▲top
  • 4月 02 週六 200514:51
  • 室內樂,法國號才有感覺

  省賽跟月考過後,樂隊的下一個活動當然就是社團聯展的出隊,真興奮!總算可以吹一些室內的音樂了,而且可以用法國號(再次說明,我們室外樂用的是圓號,它不是法國號),雖然我的技巧有點拙劣,還是大膽的搶著吹。  但是To all the giris I've loved before的音用法國號不太好吹,奮力想把音拉高的結果,就是吹爆,教練說:「太大聲了!」所以我們就少用了點力氣,沒想到,教練竟然說:「你們這群人怎麼把法國號吹得像一群大水牛?!」  本來我還以為我們吹得很浪漫又很優雅,而且我們的號口明明就朝後,怎麼會很大聲呢?總而言之,法國號真的是種很棒的樂器,我下禮拜要加緊練習,社聯的時候一定不能丟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7)

  • 個人分類:綠園生活
▲top
  • 4月 01 週五 200521:39
  • 給今天一個好棒

  一大早就騙歷史老師沒有預習考,我想老師根本就知道大家騙她,還跟我們說:「騙老師的人晚上一定會睡不著!」沒想到下節課馬上被玲玲給整了,我永遠忘不了這段對話…「(裝嚴肅)課本收起來,考試了。」
「(大驚)沒有人跟我們說啊!」
「小老師,栩如呢?」
「她沒來。」
「叫她星期一來找我,我真的有講過。(硬要發考卷)」
「ㄏㄚˊ~~~老師,不要考啦!」
「(裝兇)不管,還是要考。」
「吼唷~不要啦,啊~~(吵成一片)要考什麼?」
「橢圓。題目很簡單,二十分鐘就可以寫完。(明明就是一張印滿題目的考卷)」
「為什麼?(繼續吵)」
「因為接下來要上光學性質。」
「我們都沒有準備啊…」
「(大怒)課本都收起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3)

  • 個人分類:綠園生活
▲top
  • 3月 31 週四 200520:09
  • 鹹魚不想翻回去

  女暴君玲玲(噢這是淑清對她的敬稱,我只是引用)雖然常出很多功課,但是人很好,還在月考之後耐心的幫我們複習三角函數。從高一的時候我一直不懂,不過今天還是認真的聽了兩節課!  高二的同學們好像都不相信我以前數學有補考過,或許是我上了高二有比較用功吧。玫瑰還很驚訝的說我是「鹹魚翻身」,但是上了三角函數又好像回到當時的夢魘了,想當年我月考還常考不及格呢!  今天玲玲又使用好多的圖解觀念題,我覺得有點懂又不太懂,真是困擾。而且我那個很像家教的補習班老師很嫩,竟然說雙曲線的一支是拋物線,所以拋物線也有漸近線,我想我該另外找一家補習班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4)

  • 個人分類:綠園生活
▲top
  • 3月 30 週三 200521:07
  • 低落

  今天發地理考卷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因為本來的分數是五十九,我還以為我會考不及格,原來是國良改錯了啊!成績不穩定就是這樣,很容易就被嚇到。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地理一直都這麼爛,從國中以來都是這樣,到了高二,它反而變成我最爛的科目。可能是讀書方法不對吧?!  國文也變爛了,老師還說選擇題不到七十分的要加油;就是我啊…噢,心情真不好,都不想講話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6)

  • 個人分類:綠園生活
▲top
  • 3月 29 週二 200522:14
  • 為了一口氣

  哎呀,地理也爆掉了。(心情已經很不好啦,我想,一句話帶過就可以囉)  考完試不用練樂隊,我和一群人一起去西門町的蛋蛋屋,有大臉、暈翹、Linda、江文砲、阿星、小苗、吳帆和君郁,等車的時候雨超大的,褲子都溼了!蛋蛋屋人氣真旺,我們排隊排了好久,其實有點想放棄排隊,可是看到後面那麼多人就覺得好不甘心啊。如果我們離開隊伍,後面的人一定會說:「剛剛那九個北一女的走了,我們賺到啦!」雖然只是我們的猜測,但是反正也等了那麼久,不吃到真的很可惜。  等到一半還有個記者來拍我們,先拍排隊的人,再叫暈翹把手機拿出來拍時間。這也是宣傳手法之一嗎?不管了。快輪到我們的時候,阿砲跟小苗一直鬼叫,裡面的人都忍不住往外看。點餐的時候好興奮!我點了一堆愛吃的東西,可是怪事發生了,我吃不下!  我曾經在麵食館裡面吃過小米粥加牛肉餡餅加蔥油餅加蒸餃的大餐,也曾經在西餐廳吃下一客大焗烤飯加酥皮濃湯加一個提拉米蘇,可是為什麼今天連一個蛋包飯都不能擺平?我不懂啊!  吃完飯以後就和暈翹、大臉和君郁在西門町隨意逛逛。我已經好久沒去拍貼了,正確的說法是國中以來好像都沒拍過,所以今天拍的大概有一半都沒看鏡頭,也不知道為何都被選到沒看鏡頭的照片?而且髮線又那麼清楚,真可憐!不過還是好高興,因為我很少跟一群人一起出來玩,真是謝謝你們囉:)  四點多的時候,還是決定不去吃樂隊的慶功宴,因為我爸媽之前給我的一千元是下個月的零用錢,再花三百七十五元好像太多了。回到家其實有點失落,大家應該都很歡樂,只有我沒去吧!結果回到家,晚餐一點都吃不下,而且還胃痛,唉,或許這個選擇是對的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5)

  • 個人分類:想法記事
▲top
  • 3月 28 週一 200522:00
  • 該爆掉啦

  本來還想說這學期要好好用功的,我想我又有一點違背了當時的決心。反正省賽已經比過了,我下一次一定會努力,這一次就…唉,當作看看自己的實力吧。  第一科考國文,這一直是我最擅長的,但是孟子的默書還是空了一格,沒辦法。這次的分數應該會創新低吧。  生物已經完全的不行了,我就像個毫無招架之力的人,只能憑著微弱的印象奮力的猜,就算沒有不及格也不會超過七十分的。唯一沒讓我失望的是歷史,以前我的歷史真的很爛,但這次我對歷史下了一點功夫,如果再考爛,實在沒有動力讀書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耐心呢?好累…但我又下了什麼功夫?  我討厭爸媽說我愛練樂隊,可是我能不否認樂隊佔了我的時間嗎?  我說我會把那些時間用加倍用功的方式補回來,我做了嗎?  我想要讀外文系跟日文系,我為我的目標努力了嗎?  是該用功了…想回到國二時那個對課業積極的自己,但那意味著我會回到那個行事懦弱人緣又不好的自己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9)

  • 個人分類:綠園生活
▲top
«1...109110111119»

運動邦 棒球好邦手

近期文章

  • 碩士論文早產心得(上)
  • 終於完成了!
  • [買物] 品川站內柿種米果專賣Kakitane Kitchen(かきたねキッチン)
  • 玻璃心
  • [食事] 東京新宿 林屋茶園(新宿LUMINE店)
  • [食事] 東京池袋 迴轉壽司 活美登利
  • 九合一選舉
  • 發表彩排
  • 誤會
  • 自由

文章分類

toggle 東京留學日記 (5)
  • 慶應義塾 (33)
  • 宿舍生活 (28)
  • 生活點滴 (49)
  • 吃喝玩樂 (53)
  • 藝文體育 (19)
toggle 校園生活 (8)
  • 入(大学)院してしまった (23)
  • 講台上 (9)
  • 大四不要走 (68)
  • 大三拉警報 (45)
  • 大二要很充實 (66)
  • 我是大學新鮮人 (105)
  • 綠園生活 (124)
  • 二仁小說創作系列 (15)
toggle 休閒娛樂 (7)
  • 食記 (5)
  • 日本遊記 (21)
  • 台灣遊記 (2)
  • SPORTS! (79)
  • 星座占卜 (16)
  • 電視兒童 (10)
  • 歌與心情 (2)
toggle 生活‧心情 (4)
  • 想法記事 (229)
  • murmur (104)
  • 關於我 (6)
  • 放暑假 (74)
  • 未分類文章 (1)

文章彙整

最新迴響

  • [19/04/16] 訪客 於文章「要有校友證才能享受的...」留言:
    請問加入北一女校友會,就會發校友証嗎?...
  • [19/02/19] Lingyi 於文章「最後一節課...」留言:
    Hello版主~路經此地,看到照片意外發現您是不是以前有在詹...
  • [19/01/22] 天藍色 於文章「棉被...」留言:
    棉被代表著父母的愛, 用鉅豪烘被機能讓棉被的烘的更蓬鬆乾爽~...
  • [18/06/27] Cfyukkn 於文章「為什麼不直升?...」留言:
    會考制度公不公平? 公平。因為我上建中了 社會再亂都...
  • [18/06/27] Yijxzd 於文章「為什麼不直升?...」留言:
    我也是私中外考的學生,暑假後就上建中了。 我們學校說直...
  • [18/02/10] timpani_x 於文章「為什麼不直升?...」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7/05/23] 黃小鴨 於文章「為什麼不直升?...」留言:
    搜尋看到你的文章, 讓我似乎看到一盞明燈,我們家今年也有一位...
  • [16/12/01] 21國語言翻譯公司 於文章「碩士論文早產心得(上)...」留言:
    成點樣開用幾沒麼實對三別得便不理事公果,心聲物以太。 ...
  • [16/03/06] 阿輝 於文章「我是新莊人,我愛新莊...」留言:
    富山藥燉排骨有推冷藏包,價格便宜還比網路上的大包,湯頭佳好吃...
  • [15/12/15] Sandy 於文章「大森寮火鍋大會...」留言:
    剛找keio的資訊發現你的blog 我是第一屆住進大森寮 ...

文章搜尋

運動邦

生涯経県値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自訂側欄

動態訂閱

Visitors(from09.5.5)

熱門文章

  • (11,727)為什麼不直升?
  • (4,000)「口水病」
  • (1,415)狂賀北一女籃勇奪季軍!
  • (645)三峽老街之神秘小巷?
  • (558)Subway的海鮮蟹肉堡
  • (117)就是很容易滿足
  • (89)媽媽加油:)
  • (55)一打人去看牛象戰
  • (45)熬夜後不適合痛哭
  • (35)超沮喪的

小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