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話課發下考卷
我覺得我的分數挺好看的
(但是不是滿分,這樣會不會很無恥XD)
那麼愛日文愛到每天都讀
要是考很差也很奇怪
雖然也錯了不該錯的題目
但是還算滿意囉


老師幾乎沒檢討考卷
只是叫我們訂正還有練習寫五遍
過了一下就開始上課了
今天幾乎都在練習有「だけ」的這個句型
練習了好幾輪呢(快要一小時)
排隊的時候都在聊天
到後來甚至玩了起來…
尤其是淑女的蹲姿真的超好笑
嘉琪示範完正常版以後,很多人模仿
但淋雨節差點跌倒了 我們都有看到XDDD

後來還跟花子和政翰聊天
我覺得班上對同性戀話題有興趣的男生真不少
到底在好奇個什麼勁啊
可能我這個待在女校六年的人已經好奇過了
那就摘錄一個佳句吧
政翰:「我還蠻想交一個同性戀…的朋友」
嚇了我跟花子一跳
還以為他要自動出櫃的說XD

難怪學長姐說小范的課可以讓大家的感情變好
雖然她不像篠原跟服部那麼歡樂
(我只聽過「歡樂篠原」跟「歡樂服部」,沒聽過「歡樂小范」XD)
但是最近越來越喜歡排隊練會話了
真的很好混~
而且今天大家都很誇張的玩
笑聲越來越大聲
只是老師不要每次都在輪到我的時候換題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