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幫媽媽打掃廚房,真是個好孩子。雖然我總是很喜歡毫無羞恥之心的誇讚自己,但我今天可是很認真的呢!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我會把力氣都用完,下午就不能舉樂器了,不過更好的事發生在後頭!

  昨天因為練室外練到變成冰棍,今天我是做好萬全的準備才到學校的,啊~教練對我們真好!今天不止沒練到室外,還練了超棒的合奏(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真是浪漫到了極點(雖然後面不停出現儀隊的口令聲)。後來大家一起看blast的影片,讓我覺得好嚮往,我們一定也要把表演做得很精采!

  對了,昨天買到迪士尼的出奇蛋,裡面的玩具真是超可愛的,我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組合起來,結果就愛不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