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吉他總算有機會賣掉了
準買主是Enjoy
真是當年買下時意想不到的事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對參加社團很有興趣
看動態展的時候覺得熱音社很酷
而我也蠻喜歡學樂器的
所以就跟班上同學(有虹諭、妤芳…)一起加入熱音社
過一陣子買了電吉他跟音箱
大概花了八千五百元吧
我記得吉他的價錢在7000~7500之間

因為是初學者,保險起見選了較普通的牌子
(不過有選我喜歡的藍色)
現在想起來還蠻慶幸的
因為我一學期後就退社了
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有點學不來
(而且我高一上成績很差XD)
但是讓我很想很想退社的原因是
愛擺架子的學姐…

每次只要彈錯或彈不好
那位學姐都會用不耐煩的態度跟我們說
而且不只是在社團裡
平時在學校也是對學妹很兇
反正要學電吉他也不一定要留在那裡被白眼
我就萌生退意了

第一次段考成績因為低空掠過樂隊的標準
有一段時間
我同時是熱音社跟樂隊的成員
雖然大家都覺得電吉他比法國號還要炫
但我還是放棄熱音了
其實早點收手也好!
我是這樣認為的

今天把電吉他背到學校
好重喔…
路上的人一直在看我
可能覺得我會彈電吉他很炫之類的吧
但是,其實我早就忘光光了XD
出捷運站時遇到鼠狼
鼠狼笑不停
她覺得我背電吉他很好笑
(對啦對啦我應該背球棒跟捕手護具)←自暴自棄

(奇怪…我記得我有高二以後也提過我有電吉他啊?
大概我的形象到後來只剩下模仿大師、狂熱棒球迷、法國號爆音大王這樣)

今天只有兩節初日課
所以本日佳句都是小黃的

「日本的橘子很小,而且皮很薄、沒有籽。那麼,男孩子在剝了皮以後,可以一次吃一個。
冬天的時候吃,真是點滴在心頭。
你可以感受到橘子的汁從嘴巴、喉嚨,一直到胃裡…」

「我問我女兒:『奇怪,現在漂亮的女孩子好像不多,大家都有點癡肥?』我女兒說:『爸爸,你想看正妹嗎?』」

「奇怪,日本人一定要吃這個咖哩飯,像しのはら(篠原)先生,他一個禮拜不吃就全身不對勁…」


現在我人在計中一邊印報告一邊打網誌
想到把電吉他賣了
有點失落
可是可以找到準買主應該要很慶幸才是
在此希望Enjoy試彈之後會喜歡
好歹我這三年來可沒損傷過它呢
唉 改天真該彈彈鋼琴
我已經虧待了兩樣樂器…
再這樣下去全都要拋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