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應該說是今天凌晨,
我把國文報告趕出來了。
完成的那一刻可以說是感動得不能自已
我想更應該做的事情是,反省!
明明就可以早點開始做的嘛
我真的很懶惰
歷史報告絕對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說到重蹈覆轍這回事,
我就會想到高一被我玩掉的一整年
和現在一樣在第一次大考後申請上學校,
但是卻玩出數學全班倒數第三的成績
其實比起來現在可以算是認真很多
畢竟是讀日文系嘛 哈哈

難得這麼晚睡
所以今天初日課恍神三次,還小小的睡了一下
中午在大一女遇到鼠狼跟伊雯同學
鼠狼還是一樣八卦呀
吃完午餐就跟庭耘到國文課的教室
我竟然睡了一小時
真是神清氣爽!

晚餐時間看棋靈王
本來只是我弟跟我推薦
結果越看越覺得有趣
剛剛在看日劇「電車男」
還記得那是今年考完學測時看的呢
當時的播出期間好像是1/24~2/7,印象超深刻XD
我還犧牲了劉毅的生日禮金一百元回家看完結篇

看第二次的感想是
可以大約聽懂台詞耶,超感動的~
伊東好正,鼻子很漂亮,是女神!(宅男口吻)
伊藤演得很像御宅族,
他確立了宅男在我心中的形象XDDD

對了,忘了說禮拜三發生的事
其實是我禮拜一那天看到湘婷穿裙子
就心血來潮說:「禮拜三一起穿裙子吧!」
後來我們還彼此確認了兩次
對我們兩個新莊通車族來說
禮拜三穿裙子是最方便的:)

所以我那天就穿了裙子,還有靴子
有看到的人應該都有震驚到
其實只是一時想做點改變而已
每天穿就不稀奇了啊!
倒是我不太喜歡穿裙子是事實
如果你過了一年四季都要穿裙子的三年
後來又考上女校讀了三年以後就可以了解
(今天國文老師還說她讀女校讀很久,
上了大學以後看到男同學會發抖的事!
我跟老師比起來適應力強多了,哈)

那天有遇到伊雯同學,她說我是Lady
真開心!
超想看圓仔、阿信和依靜的淑女日
必要的話我也可以配合啦
吳政翰真是口是心非(奇怪=好看)
不過還是謝謝他的誇讚(花子說是亡羊補牢)
可我靴子就只有那雙
以後不知道還能變什麼花樣?

本週佳句:

小黃:「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平常就遲到、蹺課,小考缺考,期中考又考不好,人家可能會跟你說:『夭壽喔!大変ですね!』」
(全班大笑)
小黃:「中文裡有對應的句子嗎?(全班靜默)台灣人都說:『死好!$%&*…』」

依靜:「我真的覺得自稱『僕』念起來比較爽快耶!」

幸君:「我昨天四點才睡」
我:「好晚喔!不過湘婷每天都只睡兩三個小時…」
幸君:「他是蕭薔嗎?」

Enjoy:「男兒淚往肚裡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