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真是太棒了,我有閃亮亮的新圓號了!還記得高一的時候我分配到的樂器是一把破到不行的室內圓號,那時候學姊還安慰我:「等到高二的時候,妳的樂器就是最新的了!」結果因為沒有去玫瑰花車遊行,我的樂器又反而變成最舊的了。 總而言之,真的很感謝蔣邦邦讓我又換了一支新的!本來想幫它拍張照,可是發現再怎麼拍,上面都有倒影,那種閃亮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啊!

  既然要換新樂器,就要有機會用嘛!下午請了四節公假,去排練台北市中等學校運動會的開幕典禮,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於是出現了這種景象:

註:這不是我的腳,我的腳比照片上的還要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