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不但冷,而且下雨了,不過還是起了個大早到學校練樂隊。今天練的內容主要是把Riverdance Finale 的圖修過一遍,總算可以不再用醜醜的大跳步跨過大半場了,真是感動!我愛可以轉圈的自由步啦啦啦~

  因為下了雨,所以後來就穿了雨衣在操場中間練習,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子在雨中停留,以前戴眼鏡的時候,更是討厭鏡片上都是水珠的感覺。雨衣只有一個好處,就是「阻擋冷風」!

  今天隊長準時放人了,我收完樂器立刻火速趕往教室,畢竟大家都來練英文話劇了,身為二仁的一份子不到怎麼行呢?到了教室超想坐下來的(早上練習的時候只有十分鐘休息時間),但是看到大家練得那麼辛苦,實在不好意思呢。昨天老師說我們都沒有盡心,身為道具組的,我覺得很慚愧,害演員們沒有辦法快點進入狀況,我的確沒有盡責任。可是,後來我有帶了花生,也去買了做鏡子的材料唷!雖然以本人的美術天份而言,我不可能做出多精美的東西…

  大家練到一點就去吃飯了,所以我拖著已經很久沒坐下來的雙腳往校門口而去(順帶補充,今天總統府前面的紅磚道有很多蚯蚓),買完東西回來,總算可以坐下來了!!!膝蓋就好像是八百年沒彎過的那種感覺,比站著還痛。

  總而言之,排戲的流暢度已經好很多,道具也幾乎都搞定了,接下來就看明天的表現啦,大家加油!回到家,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忘了把做鏡子的材料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