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的英文課被調到禮拜五,我覺得應該是老師想連休
所以今天很悠閒的到學校,第一個遇到的同學是Enjoy
一個華麗的大轉彎以後,他的腳踏車停在我的身旁
「我跟你說喔,我今天有去上英文課!」
「咦?不是換到禮拜五去上了嗎?」
「我八點半就到了喔,想說要嚇嚇你們」
「哈哈,結果教室裡空無一人?」
「對啊,所以我就去總圖了」
超好笑的,誰叫老師宣布調課那天他要蹺課
我有一種他禮拜五會像平常一樣遲到的預感。

習作課老師教有關先後次序的句型
所以就用日文問大家是先刷牙再吃早餐
還是先吃早餐再刷牙
老師:「◎◎◎你怎麼兩項都沒舉手?」
◎◎:「我只有漱口。」
老師:「不刷牙不是很奇怪嗎?」
◎◎:「我懶惰嘛」
為了保護他的身分我還是不要讓他名字曝光好了XD

中午跟大家一起在樹下吃飯
真是有夠學院風的午餐
這樣好有大學生的感覺喔~
想到跨年夜拎打老師跟我說的「建中之光」的事
我就問班上三個建中男:「你們知道建中之光是誰嗎?」
花子:「不知道耶」
熊谷:「沒聽說過」
※※:「該不會是我吧?」(眾人大笑)
本來想保護他的身分可是沒辦法
這樣看大家都知道是誰,畢竟我們班只有三個建中男
請用消去法XD

不過今天的重點其實是「料理東西軍」的小彩排
其實我都還沒找食譜呢
大家真的有想把它弄成期末展演的野心,胸有成竹的
那麼大一個節目還蠻難設計的
但是大家好像常常看料理東西軍,對裡面的流程都很了解
我們這組是做豚骨拉麵
所以我彩排時就說:「我們的特選素材是豚骨!」
熊谷:「特選素材是熊谷?」
花子:「熊谷要怎麼做啊?」
阿信:「問他爸媽啊~」

後來我跟湘婷還有建中之光陪熊谷走到他打工的地方,又走回來總圖
湘婷介紹我們去地下一樓的開放空間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計中耶…)
那邊空氣不會像樓上那麼悶,而且又有沙發可以坐:)
還有討論小間,不過需有助教陪同才能使用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地方,不過適不適合讀書就…
三個人在那邊待了一小時,有討論到日文的時間大概只有五分鐘吧
其他時間都在聊天

一開始先聊跟食物有關的事(因為我帶了「TV美食日語聽力Live大作戰」那本書)
想不到大家都對吃的很講究(半熟的鮭魚最好吃XD)
後來聊到跟兄弟姐妹相處的情形
而建中之光因為是獨生子,也說了他小時候自己跟自己玩的方法
後來我跟湘婷說最想要哥哥
建中之光說想要姊姊,是個不令人意外的答案
其實湘婷本來是雙胞胎,不過她的姐妹剛出生就過世了
後來她的媽媽又懷孕,也是雙胞胎,所以媽媽決定拿掉孩子
過了幾年懷了她弟弟,是三胞胎…(聽到這裡都傻了)不過有兩個流產了。
要是全都順利生下來就有七個孩子,真驚人

後來就跟湘婷一起搭捷運,她還要去當伴讀
真是會賺錢耶,讓我自嘆不如~
不過賺錢是會讓人上癮的,畢竟又不嫌多
快給我考卷改吧!

本日佳句
 我:「對了,吳政翰你為什麼要戴牙套啊?」
政翰:「因為之前常常嘴破,我的家庭醫生說…」
 我:「哇喔,有家庭醫生,你這小開」
湘婷:「家庭醫生不是健康教育課本上才有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