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參加研討會
本來只是要聽趙公指定的演講
結果被慧君姐抓去坐中間
「真ん中に座って!」
所以我跟芸蓁又多聽了兩場演講才脫身

走在路上時看到小范的車停在文學院前面
我立刻認了出來,卻發現──車窗沒關!
而且不是小縫隙,是完全開到底的那種@@
芸蓁說:「要不要回去跟老師講啊?」
我說:「當然要囉…要不然放著不管有點過分」
所以我們又回去會場回去跟小范說

小心翼翼地走進去,說了車窗沒關的事
原本以為老師會大驚失色的跟我們走出去
結果小范從手提包裡拿出車鑰匙交給我:
「那可以請你幫我關起來嗎?」
我跟芸蓁受寵若驚(呃~好像也不是這樣說,哈)
然後我們就順利進入小范跟松尾夫妻的愛車了!
裡面還有看起來很不錯的衛星導航
顯示我們正在「台灣大學帝國校舍」(這是日本衛星嗎?)
芸蓁還開玩笑說要帶我去兜風,這當然是萬萬不可的

要不是前幾天松尾從車裡拿東西給我
我還無法很肯定那就是他們夫妻的車呢
這也是一種機緣吧
從此以後愛將的地位又更加穩固了(?)
最後希望我在會場進進出出的事不要激怒其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