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節護理課一直在討論畢業旅行的事情,說到這,順便感謝一下昨天于萱和小苗犧牲了籃球賽去幫忙開會,要不然昨天沒看到籃球的就是我了…那天要包好幾個車廂,大家一起坐火車去花蓮耶,雖然要很早就起床還是令人期待。護理老師又一直叮嚀大家同樣的事情,結果整節課都在講注意事項,又分了那兩天要住的房間。總之,大家要記得帶醫藥箱唷,不要再讓老師碎碎唸了= =

  英文課要考第一課單字,我去學務處回來之後,才想到要看書,於是就急急忙忙的跑回教室。一到教室,老師也進來了,「老師,我可以講一下畢業旅行的事嗎?」小苗問老師,然後站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堆上一節課已經說過的事,竟然講了二十分鐘啊!我剛剛不在教室的時候,大家應該是串通好了吧?真奸詐!(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得以考到八十五分)

  今天淑嫻老師講到西湖時,又忍不住浪漫了起來,「我第一次去西湖的時候,想到蘇堤是東坡走過的路,我就流下淚來啦…」大家好像都沒有在聽,於是淑嫻又陶醉地道:「當時我用手捧了西湖的水,想到這水也是東坡喝過的,我還是忍不住又流下淚了…」她閉上眼睛,彷彿又神遊在那美好的風光之中,依稀看見東坡正在柳樹下對她招手呢!可是我沒辦法像她一樣對東坡那麼崇拜,原來這就是淑嫻浪漫而優雅的人文氣息…

  今日國文小常識:「比康」的修辭?(答案請洽出題者,他坐在第一排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