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leven開始發行Hello Kitty磁鐵的時候,我本來是不想收集的。拿到第一個的時候,我沒有感覺;拿到第二個的時候,我也不在意;拿到第三個、第四個以後,我忽然覺得這東西還不錯,或許我可以收集到全套。我總在每次結帳前確認到底有沒有滿77元,又過了一陣子,我開始拿到重複的,就此放棄了收集整套的念頭。

  其實,會放棄的主要原因,是我已經過了喜歡凱蒂貓的時期了。我真正喜歡的是Snoopy和哆啦A夢。

  結果今年夏天竟然出了哆啦A夢磁鐵!聽網路上毫無憑據的傳言,本來是要發行Snoopy的,但是臨時改成哆啦A夢。我真的想要整套收集,反正暑假也沒事做,再加上之前去墾丁的班遊,大家一起湊錢送給我十一個,感覺就是很快可以收集滿,可是它的版本未免也太多了,從普通版36個到暑假版4個、七夕版、父親節版,現在又多了四季版!這樣子我到底要怎麼收集完呢?

  

  所以我想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厚臉皮的跟大家要,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想跟我交換磁鐵,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如果想要直接送給我,那我更是感激不盡,也請留下地址來吧,回郵信封很快就會寄到您家中喔:)

  我好像笨蛋…真希望有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