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遵守諾言耶,今天才上來新增文章,不過因為這樣少打了很多好玩的事在網誌上。歷史報告也蠻順利的寫完了,謝謝湘婷給我很多靈感!前兩天放假都在家裡混,而且這一個禮拜常常用MSN用到十二點,真是放肆。我覺得只要十一點以前不下線,那就沒辦法全身而退了XD

  其實昨天做完歷史報告就手癢上來打網誌,但是打到一半竟然當機,想起來十分的火大。我已經懶得把前幾天的事補上來了啦!而且其實打到這裡已經當第三次了,整個傻眼。

  今天考初日跟國文。先考初日,因為歷史報告的進度拖太多,所以來不及看完講義,害我很多題都想很久。考卷寫得差不多的時候,交卷潮已經悄悄過了,我又不想把考卷放第一張,然後一直被老師盯著看。所以我偷偷觀察老師,並且暗暗希望他走到窗邊去吹風,我就可以瀟灑的把考卷交過去。(天啊,打到這裡是第四次當機)我發現老師拿出鉛筆在某張考卷上做記號,還一邊看考卷一邊嘆息,所以我決定,就算是亂寫也好,還是把第三大題的活用形表格填滿吧。交完考卷以後發現在教室苦撐的都是整除班的戰士,太驚人了。

  考完初日討論班遊的事,我已經無心再考國文了,希望明天別下雨才好。跟庭耘、芸蓁吃午餐時禁不住聊起天來,所以就到教室外面繼續聊個夠,後來也沒看什麼書就考試了。謝宣光中午才跟我借筆記會不會太晚XD

  國文雖然是開書考,但是並不好寫。而且老師今天好嚴肅!我有不好的預感。開書考卻考書上沒注釋的句子要我們翻譯,根本就是整人啊~有明確洩題的地方,加起來也只有三十分,哀哉。我覺得像我這種連報告都寫不到老師心坎裡的人,一定會考不好。不過考完以後輕鬆多了!

  沒想到大學的第一學期這麼快就過了呢!想到這學期占大學生涯的八分之一,我覺得我衰老得好快,所以明天要去揮灑青春哈哈哈~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