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季後挑戰賽的第二場比賽
我在家跟爸爸一起看轉播

剛開始的小林真的很抖
本來想說如果真的不行就換掉好了
(我爸:「是因為之前電腦壞掉不能寫日記才投不好嗎?」)
然後又多撐了一下

之後學長上來接手化解了危機
但一整個意想不到的是林明憲全壘打!
果然老將還是有他的價值
而且就這樣變成了逆轉的關鍵
他看起來都要哭了,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好像也找回了幾年前的感動

其實本來以為要輸的
但是今天實在太多人受傷了,不贏下來實在很傷(?)

兩邊球員都很認真
球迷也很熱情的幫自己球隊加油跟噓對方
其實我覺得噓一下也沒啥不好啊,這樣才有氣氛
我爸還不是氣到把我轟到樓上看了
兩台電視都看同一台XD

話說噓是沒關係,反正兩邊你來我往的都有噓
但怎麼老是有人不承認自己有噓啊
好像只有象隊噓人會被看到喔
我爸還一直說林明憲看起來很挑釁
如果今天換成熊隊球員也會很興奮啊
與其攻擊我不如攻擊你們愛點的總教練
好歹熊隊也蠻強的,感覺昨天太綁手綁腳了

期待今天的比賽~

 

前兩天在上學路上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