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已經考完期中考但我還剩一科
是可以帶回家寫的本憲申論題
可是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不但政治冷感又很沒思想
所以我現在還在拖延時間
希望下星期交得出來

這次期中考每科都考得不太好
大概只有文學史的申論第一題寫了一整面讓我有點得意
之後想著要縮減篇幅內容都忘光光了
幸好都沒有考比較因為我也沒準備= =
名詞解釋都沒忘記是不幸中的大幸

高日因為我沒讀完日檢考古題所以考差了
考前那天眼睛過敏都在冰敷= =
眼睛腫到讓人想把它抓爆最好是還讀得下去啦!
然後語概小考也一整個慘~
不過老師還給我墨水的分數

最後一科名著的單字我考前一天還在查
為了不違反十二點半前睡覺的原則
我只背了一下就很豁達的去睡了!
想當然問答題也是只能隨便掰掰

我現在好像回到高中時期喔
因為我高中成績很不好XD
不過還有期末考可以挽救
我要從今天開始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