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血讓人心慌慌
我不怕痛可是討厭看血被抽出來的樣子
其實我最怕的是量體重啊
死胖子!
不過抽完血還有台大豆奶跟餅乾可以吃喝耶
真怪,又不是捐血

跟陳奕親去看了小福和小小福
有好多吃的喔
還有誠品,等我有學生証會來光顧的
改天去吃姐妹花香雞排吧
又要變胖了

社長後來被別人召喚走了
我一個人撐傘再去逛一次小福
小福是我的幸運地噢
之前等面試就在那附近準備
下次要帶學生証來買蛋糕
(是給爸爸吃,他又要變胖了)

一個人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雖然老是遇到情侶檔(題外話)
基本上我是個很需要朋友的人
可是偶爾一個人
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所以討厭落單的時候被人攔下來填問卷
天啊我真的害怕叫我一起去讀聖經的人
從高中就這樣了

今天媽媽跟朋友出去旅行
廚房又淪陷到阿嬤的手裡
燙青菜的反攻失敗
我得洗一堆油油的碗盤
忽然覺得左手好痛喔
怎麼動都痛
明明就只有抽過血啊

晚上把MSN的狀態改成「11號是總迎新噢!」
好多人忽然都浮了上來
八個裡面有六個變成上線
應該不是巧合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