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完兄弟被統一屠殺的比賽
回到家,免不了又是被家人嘲笑一頓
因為我看兄弟比賽的勝率可是低於四成啊~

錯過了買預售票的時間
我在小曹先發的前一天根本睡不著
心想只要有一張內野票讓我看比賽就好!
就這樣在夢裡也在看棒球,喊著「曹錦輝三振他」
醒來時已經滿身是汗了

中午上Ptt象版時看到有人要送出一張票
但要回信給贈送者說自己有多愛兄弟XD
我就寫說我會買飯店麵包,而且我連前一天作夢都在看小曹投球
他竟然說要送給我耶!!!我看了回信真是不敢相信~

就這樣,謝謝這位善心版友與他的姐姐
我終於可以進場去看球了
雖然是坐在一個陌生男子身旁,也就是送我票的人@@
不過他們人很好,讓我很感謝,所以我付了學生票的價錢給他們
(其實那張票是全票)

IMG_2962.JPG

一開始比賽的時候才五點,太陽非常強
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坐在位子上加油
小曹帶給大家的氣氛真的很不一樣!
就連對方進攻時都要很興奮地喊「三振他~」
這場比賽內野幾乎都坐滿了,我想球員跟球迷也會特別賣力吧!

第一局興農進攻,沒有任何得分
但等到一局下半兄弟進攻兩出局後,讓象迷嗨翻的事發生了
只要我們喊「安打啦安打」,就一定是安打!!
我坐在內野跟外野交界上方的看台,看到每球都找洞穿出去
這種歡欣實在難以形容,哈

耶一局打完就六比零囉~連九打數安打!

但阿福爆炸以後其實也可以聽到許多象迷惋惜的聲音
還有人在二局下半說:「竟然換投了!我還沒拍到阿福啊~」

接下來小曹的投球也都沒什麼狀況
不過球速沒想像中快,如果比較快的球好像也是壞球比較多
總之能讓打者出局才重要啦!
但是上下半局都要喊加油口號蠻累的XD
而且還有玩波浪舞、內外野連線等等的花招,一次滿足

昨天坐的位置是內野十六區的第四排
可能沒辦法很清楚看到本壘的狀況,像好壞球都要看計分板
不過守右外野的恰恰會在前方練習傳接球
牛棚的投捕手也會在我們的下方練習

好多男生一直對恰恰說:「恰恰我愛你!!」

超多人在喊恰恰我愛你!!!

小曹投球的照片都拍不清楚
一開始太陽太大,亮到我根本看不到數位相機的螢幕顯示什麼
晚上開燈後反而有比較好一點

(賣我票的人的相機好好,真想買一台)

太陽下山後有拍的比較清楚一點 可以來看小曹真的就像夢XD

五局結束後小曹就下場休息
期待已久的Come on招牌手勢沒出現
但這場是打者在表演,不是投手戰
所以就默默的換上後援投手囉
沒想到是好久不見的學長,而且也投了兩局無失分的好球

 學長今天兩局無失分

接手的買買也沒掉分,就這樣13比0完封了興農牛
第一次看贏這麼多的比賽!

不過有幾點想提的是
看過這麼多組合,牛象大戰真的是最好看的
因為氣勢總是勢均力敵
而且他們的球迷不會因為落後就垂頭喪氣,照樣跟對面對抗
另外,昨天有很多美技守備可以看喔!
兩邊的球員都很努力,奮力撲接的精神都感染了球迷

但興農應該是提前放棄,派了幾個新人上來投球
牛迷應該也像7/30的我感到很失望吧@@

好早就收工囉~回家去!真是開心的一天~

最後一個出局數是劉耿欣的接球
他真的接得太棒了
最後大家一直喊著他的名字,感覺他好像有點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

MVP是陳冠任
他昨天打了兩支卡在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
還蠻巧的XD

不要在MVP頒獎台旁邊做伸展操!

幸運的一天
看到小曹投球又看到兄弟贏
再次謝謝這位願意贈票給我的版友!

後來再去版上看
這位版友把我給他的錢捐出去做善事了
算是幫我完成想捐錢幫助別人的願望
我也會默默祝福他每次進場都能看到贏球的比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