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秀珊表姊訂婚
我早上就先過去他們家,一進去就直奔新娘的房間
因為雖然她已經回台灣一年了,但我超久沒看到她的!!
(只有在facebook上面聊天)
一見面就聊個不停~

IMG_5733.JPG

大嫂(表哥的太太)跟雅瑜、怡廷表姊都燙了頭髮
結果怡廷的小孩看到我的背影竟然叫我「媽媽」,大家都一直笑
看到我轉過來的時候他表情超驚愕XD
但我對於這件事有點在意,一直跟怡廷告狀
「你們家的宥洧竟然叫我媽媽!!」

新郎家是外省人,所以在稱謂方面都會有一些不習慣的狀況
例如「大媽」「姑爹」之類的
我們在房間裡面討論超久XD

要戴戒指之前和遠在美國的佑儒連上了線視訊通話
「葛格都不回來看我訂婚...我好想念葛格」
說著說著新娘就哭了起來
害在場的大家都要為他們的兄妹之情落淚了

IMG_5744.JPG


後來我們這群人在鏡頭前輪流跟佑儒聊聊天
就差不多到了訂婚儀式的時間
好像就是奉茶、戴戒指、還有交換一些禮物(講禮物好像不太對啊...那是啥)

新郎長得還不錯但有點痞子氣息XD
雅瑜:「欸~妳老公是我的菜!!」
秀珊:「呃...可以送妳啊」
但我心裡是想到新郎是咖桑的菜,他皮膚黝黑輪廓深的弟弟是喔信的菜XDD

之後就是瘋狂合照時間
大家都說我長得跟新娘超像
秀珊:「其實今天應該是你訂婚,我只是代替你」
我:「(抖)」
要是我結婚時有那麼漂亮就好囉~

後來到了餐廳發現喜餅都沒裝在袋子裡
婚紗照跟謝卡也都沒擺好
但大嫂快速的分配工作
裝喜餅、收禮金、帶位,全都是我們這群表兄弟姊妹一起完成的喔!!
長輩們看了都很欣慰XD

IMG_5829.JPG

不過我默默覺得出最多力的其實是大嫂跟表姊夫
真是太感謝他們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了
結婚真的很奇妙呢
不只讓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也連繫了兩個家庭

今天有好多畫面感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